最近總覺得受了很多人的恩惠,愈來愈有覺得自己沒辦法「報答」,真的是既感動又煩惱啊!

 有三件事一定要在這裡說,就一件件的說好了。

 第一件事,是要謝謝常來我BLOG的朋友們。香港的朋友「Sandy」,妳越洋寄來的東西我收到了,哇!滿滿一大盒的<情>巧克力派,是來幫我「補糧」的嗎?有感動到,謝謝啊!要怎麼「報答」才好呢?有句話「無功不受祿」,我覺得自己什麼事都沒做,只不過很無聊、很自我的開了個BLOG,然後寫寫文章、講講心情,怎麼都可以交到這麼多朋友,平白無故收了一大堆的禮、受了一拖拉庫的好處啊??其實,之前有個住台南的朋友「jane」也做了差不多的事,去外島玩後就寄了好幾盒貢糖到電影公司,讓同事們開心了好久好久,卻讓我心裡也過意不去很久很久……在這裡真的要很認真的跟大家說,千萬不要再破費送我任何東西了,不然我真的不曉得要哪年哪月哪日才能「還」啊!

 第二件事,要謝謝協助我第二本書採訪事宜的朋友們。誠實告訴大家,繼第一本書介紹了金來沅之後,第二本書我最想用比較長篇幅介紹的是張赫,因為<謝謝>這部戲,我很慶幸對「張赫」這個人完完全全的改觀,然後也一點一滴在看、瞭解、研究這個藝人,但只能說我真的有某些堅持和「愚昧」,我不想再透過認識的韓國經紀公司朋友去詢問這件事(要問朋友認不認識Sidus HQ的經紀人之類,然後再向HQ詢問採訪的可能性等),老是麻煩人家也不是辦法,所以即使有想採訪張赫的具體想法,但卻因為找不出實際聯絡管道而一拖再拖…結果,就這樣有愛張赫的朋友主動表示願意幫忙,而且還不止一個,幫我到處打聽、詢問是否有聯絡經紀人的方式…說真的,我們素昧平生,謝謝你們相信我、支持我,在接受大家好意幫助之餘,我真心的希望這些幫助我的朋友千萬不要「求人」或勉強別人,這樣我會覺得非常對不起大家啊!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什麼回應,但真心感謝這些對我伸出友誼之手的朋友們,你們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謝謝啊~

 至於,之前主動幫我聯絡了炫彬經紀公司的好朋友,我一樣深深的感激妳啊!我也能感受到妳多麼渴望我能訪到炫彬,說真格的,我也很希望能有這個機會,因為除了金來沅之外,我在韓國見到最多次的就是炫彬了,<雪之女王>在電影院的首集試映會上,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再加上面對了成宥利、林朱煥等其他演員,我不想「厚此失彼」給其他藝人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婉拒了製作公司願意幫我安排專訪的機會,但我始終沒有後悔過,因為這是我對藝人的「禮貌」,也又是我奇怪的堅持…...雖然目前炫彬公司一樣是尚未回應,但無論結果如何,希望我的這位好朋友不要有太大得失心,因為妳真的為了我已經盡力了啊!在這裡,真的希望大家都開心的去愛自己的偶像,不要再為了幫我有任何情緒上的不舒服才好,^^

 第三件事,就是我昨天終於收到<謝謝>DVD和「Fly To The Sky」、金烔完單飛的新專輯了。昨晚(正確的說是今天凌晨,呵~)迫不及待的先看了<謝謝>裡收錄的花絮和採訪新聞,其實這些在之前網路上都看過了,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開心,只是我發現這套DVD竟然沒有韓文字幕、也沒有英文字幕,天啊!天啊!集中精神聽韓文的後果,就是幾個小時下來頭好暈…...= =+++ 我之前還在想,為什麼<謝謝>韓版DVD能這麼早就推出,原來不像其他戲有韓文字幕或英文字幕可供選擇,竟然「陽春」到這種地步,夠了哦!製作公司Sidus HQ和MBC電視台可不可以有點誠意啊?<謝謝>是部好戲啊!?可不可以用點心,讓不懂韓語、但可以看英文字幕的朋友們,也能有機會看到這部好戲呢?

 拿到「Fly To The Sky」的第七輯前,我已經迫不及待聽過他們的某一首新歌「My Angel」了,這首歌算不算是主打歌啊?總之,這首歌就是只有「好聽」、「超好聽」可以形容,聽第一次就會上癮,副歌旋律「芭樂」到不行,也就是說記憶度和接受度都可以說百分百,就是那種標準的會大HIT的歌啦!

 但我真正的感動,不是來自於CD中的歌曲,而是我看了綜藝節目「尹道玄的情書」裡「Fly To The Sky」現場演唱「My Angel」後。本來很擔心FANY的歌聲,懷著超忐忑的心情,但很抱歉,姊姊我的顧慮完全消失,Brain、FANY兩個人配合得天衣無縫,FANY的歌聲比以往「乾淨」些,真的聽了超級感動啊!所以,還沒買專輯的朋友沒關係,姊姊我特地剪輯了「尹道玄的情書」現場演唱「My Angel」片段,還上傳到BLOG給大家看,拜託愛「Fly To The Sky」或不愛「Fly To The Sky」的朋友們都可以看一下、瞄一眼,絕對不會後悔啦!

 最後,曾經從事多年唱片工作的我,也要在這裡大力宣導,「Fly To The Sky」這張新專輯真的值得買正版,大家可以不用像我迫不及待敗家買韓版,我相信台灣代理應該過幾個月就出來了,支持一下「Fly To The Sky」的新歌,總之,真的不會後悔啦!(突然覺得,我又在重操舊業賣唱片,哈~~~XDD)



<PS..「Fly To The Sky」上「尹道玄的情書」唱新歌「My Angel」的現場,看!一定要看!姊姊我跪下來拜託大家一定要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