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咱們家來沅之前拍食品廣告的可愛模樣。來沅啊!在〈食客〉電視劇裡,你千萬也要這麼可愛又帥氣哦!^^>

 從去年10月的電影〈向日葵〉之後,等了整整10個月之久,終於等到金來沅要「動工」啦!很想放鞭炮慶祝一下呢!^^

 說真的,這位少爺休息太久、「怠工」太久了,久到我開始懷疑之前公佈的所有來沅要拍戲的消息是不是都是「晃子」,終於今天(27日)韓國有了確定的消息,從年初延宕至年尾的電視劇〈食客〉將從9月10日開始,預計展開為期150天的拍攝日,這樣算一算,至少要拍到明年2月中旬、也就是農曆過年前,那是不是代表來沅明年年後就要去當兵了呢?怎麼突然覺得日子過得好快,以前一點也不覺得「捨不得」,為什麼現在就覺得有點感傷起來!?唉~心情真是矛盾啊…

 眼看著〈食客〉電影版8月即將在韓國上映,電視劇版由來沅主演的消息,其實早從去年底就開始沸沸揚揚傳開了,甚至開拍的日程也傳了很多次,讓我都忍不住開始覺得來沅經紀公司是不是以「放羊」為樂,一次又一次讓愛來沅的粉絲們心情像坐雲霄飛車般,不斷重覆著墜入谷底、再爬上雲端的過程;但,總算,這回確定開拍的日期不但出來了,為了向大家證明「一切是真的」,製作公司8月2日還要就搭建拍攝建築物一事舉行公開簽約儀式。嗯…拍攝建築物的搭建,不是一直好幾個月前就開始了嗎?好吧,只能說既然要大張旗鼓搞宣傳,那就新聞卯起來做個夠,可是有大批粉絲、觀眾們都張大眼睛等著看呢!

 老實說,我不敢奢望來沅的〈食客〉會像李英愛的〈大長今〉般獲得大成功,但最起碼不要落得「雷聲大、雨點小」的下場。什麼叫做「雷聲大、雨點小」呢?像之前的〈黃真伊〉就是個例子,河智苑的電視劇打頭陣先登場,叫好叫座、一片期待聲中,宋慧喬主演的電影版大約半年後跟著上映,但卻得不到預期的佳評與票房;再回頭來看〈食客〉,電影版主演的卡司差強人意,我還真怕下個月在韓國上映後會慘遭滑鐵廬,然後接著「帶衰」給電視版,那來沅不就糗大了!?

 不要怪我是個「烏鴉嘴」,我向來是凡事先想到壞的,總覺得想像過最壞的結果後,應該什麼都可以接受了吧!感覺上,〈食客〉電視劇陣仗真的太大了,總製作費高達120億韓幣,至今製作公司端上枱面的卡司只有男主角「金來沅」,怎麼看都覺得有成為箭靶的嫌疑,那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態勢真的太明顯啦!我也真的很想問,總不能所有焦點都放在男主角身上吧?到底女主角人選何時才要公佈啊?

 從以前到現在主演的電視劇裡,來沅的命好像都是「帶紅女主角」,金泰希、鄭麗媛就是最佳的例子,我真不希望來沅這回又命運重演,看在〈食客〉電視劇是如此超級豪華大製作的份上,麻煩製作公司可以「端」出一個足以和來沅匹配的女主角吧!我也衷心地、努力地祈禱著,也希望這部戲有著好編劇(〈朱蒙〉編劇)、好演員(金來沅),千萬別像崔智友、李政宰的〈空城〉虎頭蛇尾,叫很多人失望才好。

 我知道的來沅,真的是個非常用功又狂愛演戲的演員,休息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來沅在家應該好好地練了廚藝、手勢了吧?我真的伸長脖子等著看呢!^^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時間、有沒有機會到韓國去看來沅,但,我相信來沅,나는 진짜 믿어요!!!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