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把自己的「BLOG」搬到新的空間,感覺真的很奇特啊!這裡的頁面好乾淨,字型也好乾淨,至少已經有朋友來跟我「抱怨」:「為什麼這麼漂亮!」,呵~真的很漂亮嗎?那就感謝PIXNET的工程師吧,是PIXNET的工程師幫我選的耶!


 用了一個周末在適應這個新家,所以除了星期六去上了韓文課、星期日中午去喝大成報舊同事喜酒外,唯一做的「正事」就是在學習HTML語法。沒錯!因為姊姊我平日少到各大部落格去鬼混,根本不知「HTML語法」到底要怎麼寫,雖然大學唸的是資訊管理系,學寫過C語言、Assembly…等各種程式語言,但姊姊唸大學的年代根本沒有「HTML」啊!再加上畢業後就「不務正業」,逼得我現在從重新學習新的電腦相關知識,很好!我只能說,真的是「被逼的」啊!


 為什說「被逼」呢?因為我從大學畢業後就發誓,絕對不從事跟電腦相關的行業,從此以後再也不拿電腦書來看,沒想到,為了「BLOG搬家」這檔事,我還得重新去研究「HTML語法」是什麼東西…之前在舊BLOG裡,姊姊我就是個超級懶惰的「使用者」,什麼設定都是早就弄好的,但在這個新家裡,很多東西都是要自用「HTML語法」做設定。


 所以,光是連結列裡的連結設定,我就搞了一個晚上,然後美麗的周末,姊姊我一集韓劇也沒看,全部都在研究「HTML語法」是什麼鬼東西…然後,在新家還沒有完全setting好之前,我就沒辦法在舊家裡貼「公告」,因此,「處女座」要求又龜毛的個性又來了,非得要研究出個所以然才肯罷休,雖然還不是「非常完美」的地步,但至少已經可以見人,才選擇在星期一的今天告訴大家「正式搬家」的事啦!(PS..好像忘了看黃曆,呵~~)


 其實,「HTML語法」也沒那麼難,也不需要背吧!姊姊我的腦袋,寧願拿來背韓文單字和文法,所以只好用個WORD檔存下基本會用到的「HTML語法」,但一直被一個小問題給卡住,一大早試了半天後,不但發現問題在哪裡,也新學了個語法,由此,我印證了一個道理:「人總是在錯誤中不斷學習」呢!^^


 很想讓自己的「新家」裡,也有美妙的音樂,但至今還是沒研究出音樂播放器的語法是什麼,頭好痛啊…也只好請大家(包括我自己)暫時先忍受一下無音樂的安靜新環境吧!姊姊我也會努力讓自己的新家愈來愈美麗的,最後,要跟大家說:「歡迎光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