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日本公演資訊:
公演日: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會場:NHK大樓(NHKホール) 
開演時間:進場17:30/開演19:00 
票價:全席¥9,800(含稅)
正式售票日: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開始
主辦單位:TBS/金來沅Fan Meeting實行委員會
企劃單位:BLUE DRAGON ENTERTAINMENT 
※4歳以上需購票;3歳以下的兒童需家長照顧者,可坐在家長膝上觀賞,不需購票進場。
 


 沒錯!「少爺」終於破冰而出,終於整理好心情要「見客」了,不過,「見客」的代價還真不便宜,管你坐第一排還是最後一排,全部席位不二價日幣9,800元,折合台幣大概要3,200元,有位很愛來沅的姊姊問我會不會去,嗯…不會也不想耶…因為,我不想跟櫻花妹及日本師奶們「爭寵」,而且全場統一票價這種「怪」事,我還第一回看到;再看看座位圖,這麼大的NHK大樓表演廳還有二樓,坐樓下第一排和二樓最後一排的心情大不同就算了,花的錢卻是一樣,如果我是後者,我應該會一邊看著米粒大的來沅,一邊「嘔血」吧!?= =++ 

 從去年10月的電影〈向日葵〉後,來沅就好像消聲匿跡般,只參加了安德烈金的服裝秀、客串一部日本電影、拍了食品及相機廣告,扣掉他這幾個工作的時數和天數,我想,這位少爺應該有整整6個月以上的時間在家當名副其實的「大少爺」吧?要說他命太好,還是太不積極啊?但,我看到的金來沅,好像一直都是這種樣子耶…


 對競爭如此激烈的韓國娛樂圈來說,我想,「金來沅」是個很奇特的藝人吧?平日應該極少看到他的新聞和消息,除非是因為拍戲或參加活動,連個緋聞都幾乎很少見諸媒體,這也是他個性「低調」的緣故吧!


 每次看來沅,我就覺得好像看到自己,就像一面鏡子一樣。身處在娛樂圈這個環境裡,總是好像一腳踩在裡面,另一腳卻在外頭,有時可以游走在圈圈裡,但大多數時候是寧可在圈圈外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就像來沅只有尹素怡、申鉉俊、文根英幾個圈內好友般,我的「圈內好友」也不多,MSN的「媒體」分類名單一大串,但好像除了公事之外絕少交談,因為從以前開始,我就是個除了工作、一概不應酬的怪人,與其選擇下班後還要跟其他公關或記者吃宵夜「哈啦」,我寧願選擇回家邊吃零食、邊看幾集韓劇,這就是「孤僻」的我,也和「孤僻」的來沅很像。


 有時候,看著這麼「不積極」的來沅,常常會莫名奇妙為他著急,因為年紀也不小了,但總覺得事業的表現說好也沒有太好、說差其實也並不差,這樣「不上不下」很不像樣,但其實這就是來沅,一個平日溫和、謙恭、好像什麼都不會跟人爭的大男生,但工作起來卻展現比任何人都拚命、認真的一百分行動力和毅力,而我就是喜歡他工作時百分百投入的模樣和對演戲的熱情,這就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最佳寫照嗎?^^


 9月開始,來沅要拍新電視劇〈食客〉,10月又要去日本「見客」,突然覺得下半年的他開始積極起來,但「見客」地點又是選在日本,唉~說實話真是怨不得人家,櫻花妹和師奶就是有本事把幾千人的表演廳坐滿,而且放眼望去,每個位子都象徵著白花花的銀票銀子,但在台灣呢?如果來沅到台灣舉辦類似的活動,光聽到要「收費」這兩個字,台下可能連100人都坐不滿吧!?這就是哈韓族為什麼拚老命只能往韓國、日本跑的原因,這就是現實,不得不低頭啊!


 總之,來沅啊!先祝你「見客」愉快,姊姊我沒打算去「嚇」你哦!




<PS..沒錯,這就是那個大到嚇死人的NHK大樓表演廳,我不想只看到米粒大小的來沅少爺站在台上,= =++>




<PS..NHK大樓的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