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詐騙信用調查所〉四位主角,左起:李民基、藝智媛、柳承洙、李恩成。>


 大概一個月前在LV的時尚秀裡驚鴻一瞥、嚇死姊姊我的李民基弟弟,終於非常「守信用」的在中秋節左右有新戲要上檔了,這回好像不是演浪漫愛情戲,而是要演喜劇電視劇〈詐騙信用調查所〉;弟弟真的要開始搞笑嗎?說真的,我不想看弟弟搞笑耶…我想念〈達子的春天〉裡的「姜泰峰」啦!


 記得李民基弟弟那天出席LV活動的超長髮,真的把姊姊我嚇了好大一跳,心想這位弟弟「沒工作」時還真隨意,難道大學裡可以容忍這位學生頂著一頭蓋住眼睛的超長髮到校上課嗎?姊姊我從沒經歷過開放髮禁這回事,所以總是覺得學生就是應該中規中矩,有學生該有的整齊清潔、簡單樸素模樣,但從我如此「古板」的想法看來,又再次證明:「我真的老了!」不過,弟弟留超長髮有個好處,就是上課打瞌睡時,老師也看不到他閉眼睛啦,呵~~~

 忘了是民基弟弟拍完〈達子的春天〉時,還是在幫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做宣傳時,曾看過一篇弟弟專訪的報導,他表示自己在「中秋節」左右會有新電視劇,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記得當時看報導時,還覺得這個外星小孩真的很天才,才年初就知道自己大半年後會有新電視劇要上檔,還懷疑他是不是又隨口說說講了「外星語」,沒想到隔了大半年,證明弟弟真的沒騙人耶!也就是說,這部新戲〈詐騙信用調查所〉應該早在今年初就已經敲定他主演了吧!


 〈詐騙信用調查所〉(劇本:朴妍善(박연선)),導演:韓永勳(함영훈))是KBS2電視台週一、二的新戲,接檔楊東根主演、目前正播出的〈我是老師〉。〈詐騙信用調查所〉是齣喜劇,故事背景發生在德壽宮附近一棟商業大樓中的某調查所裡,調查所職員受委託調查“黃金寶藏”,而在工作過程中發生一連串的趣事。


 李民基弟弟在戲裡是任職在事務所的跆拳道館教練「武烈」,對委託人一見鍾情;而繼〈老小姐日記〉後相隔一年又接下這齣新戲的藝智媛,則在戲裡飾演占卦師,後來加入尋找“黃金寶藏”行列的冒牌算命師「喜慶」;飾演事件委託人、獲得巨額遺產,也就是戲裡民基弟弟一見鍾情的「恩在」,則是由李恩成飾演;在〈謝謝〉裡演衛生所「庸醫」的柳承洙,則飾演整天無所事事的漫畫店老板「勇洙」。


 故事的開始,好像從「武烈」、「喜慶」、「恩在」一起在地下室發現了黃金和死屍而拉開序幕。這樣的開場,真的讓姊姊我又期待又害怕,因為向來膽子超級小的我,最怕看的兩樣東西就是「血」和「死人」(= =++),所以,拜託千萬不要又來個「黑色喜劇」之類的戲,不然,為了看民基弟弟的我,肯定會心臟非常衰弱兼無力啦!


 聽說〈詐騙信用調查所〉從8月20日要開始展開拍攝工作,預計10月1日起開始上檔播出,我比較好奇的是,民基弟弟的角色到底是不是很搞笑?說真格的,我實在不太想看到弟弟搞笑,就像〈真的真的喜歡你〉裡的「南奉奇」,在戲的前半段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搞笑ㄎㄚ,那也是姊姊我能接受的極限,弟弟你可千萬別再「over」下去啊!而這時候,我就莫明奇妙開始懷念起〈達子的春天〉裡的「姜泰峰」,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弟弟啦…




<PS.. 「李恩成」?誰啊?在戲裡如此幸福,被可愛的民基弟弟暗戀的女生,到底是何許人物啊?搞了半天,原來這個「李恩成」就是在ERIC、鄭由美主演的韓劇〈順其自然〉裡,演鄭由美那個有心臟病的妹妹啦!再看一下她的檔案,天啊~~1988年8月8日生,也就是才剛滿19歲,出道作品是15歲時和高雅羅合作的青春劇〈四捨五入〉(難道就是台灣播的〈玉琳成長日記〉嗎?),當時的李恩成也是小配角一枚,這回和民基弟弟「配對」,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姊姊妹妹們的公敵呢!?哈~~>;



><PS..又,Sidus HQ經紀公司真的很了不起,明明柳承洙只是「男二」,但硬是有好幾條這齣新戲的報導只用了柳承洙一人的照片,也就是說,Sidus HQ很「用力」的在發稿、PUSH旗下的藝人媒體見報,只能說: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