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鐘,慣性「夜貓子」的我才剛看完一部韓國電影〈六月日記〉(6월의 일기),想把電腦關一關,然後享受一下就寢前躺在床上看書的悠閒時光,沒想到竟然發現PIXNET首頁的『熱門文章』分類中,我剛寫完沒幾個小時的〈咖啡王子1號店〉第11、12集觀後感文,就莫明奇妙的躍上第1頁的第15名,然後隔不到5分鐘又「爬」到第14名,這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決定從「無名」搬到「PIXNET」,要下很大的決心,畢竟在舊家認識了不少網路上能一起分享看韓劇、韓影心情的朋友們,我珍惜每位曾來過的朋友,所以很怕舊朋友會「找不到新家」,幸好新家「PIXNET」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貼心,努力的在我舊家裡設定連結,才讓我在8月6日「搬家」後短短差不多10天的時間,幾乎老朋友都來「報到」過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一直是個堅持「做自己」的人,一言以蔽之就是處女座要命的堅持,所以我看戲寫心情絕對不會討好任何人,因為從頭到尾,最需要「討好」的那個人其實就是我自己。看戲這麼「刁」的毛病,我也根本一點都不想改,再加上我有些莫名奇妙的怪毛病,所以看戲時,我真的不見得跟著流行走,大多時候選擇戲的角度是「看心情」,但更多時候則是「心血來潮」,因此我從沒巴望會有多少朋友來這裡玩。


 算算從開始寫BLOG開始,到今年8月初整整滿兩年,這段時間我真的「學」到很多,努力在網路的世界中適應生活。搬到「PIXNET」來,眼尖、常來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的BLOG裡多了一些欄位,其中還包括一枚讓我覺得有點小小欣慰、小小得意、小小開心的『部落格達人』認證徽章,那是之前在「無名」時一時興起去參加的活動,目的是想看看自己用心寫文章的心,能不能獲得那些在幫部落格打分數的專業評審們的肯定…就這樣送出申請後,也不知過了多久,好像快一個月吧,都忘了自己曾經跑去參加這個活動,確定新家都搬到「PIXNET」後,才在EMAIL信箱裡收到這枚認證徽章…既然收到就擺上來吧!至少我的用心得到了肯定,每次上來看到這枚徽章,就會鼓勵我努力筆耕寫文,介紹更多的戲、分享更多的心情給大家。


 其實很早之前,我申請的google網路廣告就下來了,但礙於對「HTML」語法完全不通,直到搬了新家,這幾天才把google網路廣告給擺上來,沒想到廣告欄位看不到一天的中文廣告,從隔天開始,每天都變成了韓文廣告!?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電腦出現亂碼,仔細研究了半天,才發現這一切是「真的」,google幫我設定的廣告真的是韓文耶…難道google以為我是韓國人!?以為來我家裡玩的朋友,全都看得懂韓文嗎?好吧!這也意味著,姊姊我想用網路廣告賺點零用錢花花的心願,又會是另一樁「奢望」,哈~~沒關係,就當成姊姊我來練韓文,每天自己看看廣告標題,也是件不錯的事吧!^^


 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搬新家的特別紀念,特別把登上首頁『熱門文章』的照片貼上來,結結實實的從第15名變成第14名,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呢!呵~~也謝謝大家來捧場,讓我發現其實喜歡「韓有珠」的朋友也不少是嗎?還是應該解釋成,大家還蠻能認同我11、12集心得文中看待「韓有珠」的觀點呢?總而言之,感謝喜愛〈咖啡王子1號店〉的朋友們沒有來「Anti」我啦~XD~






<PS..上圖時間:2007年8月17日凌晨2:54;下圖時間:2007年8月17日凌晨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