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沒有非常瘋〈咖啡王子1號店〉,但還是能感覺到這部電視劇所帶來驚人的威力,喜歡男、女主角孔劉、尹恩惠的當然是多數,發現支持男二李善均的也不少,而戲裡那間「咖啡王子1號店」的另外三位店員也受到不少人青睞,現在就來好好介紹這個被韓國媒體封為「王子三人幫」的亮眼配角吧!


 看到韓國有一篇報導,特別介紹了戲裡這間咖啡店的三位男店員演員,還用了「王子三人幫」來稱呼他們,訪問中還一再以「花美男」來形容他們,呵~有貼切啊!連姊姊我也有被其中一枚弟弟迷到,不過這枚弟弟的長相應該是最不花美男的吧!XD~

 那就從我最喜歡的弟弟,在戲裡飾演「黃民燁」的李彥介紹起吧!



藝名:李彥(이언)
本名:朴相民(박상민)
職業:模特兒、演員
生日:1981年2月5日
身高:188公分
腰圍:30吋
鞋子:280mm
MV:Rain(It's raining)
電視及平面廣告:cass、CJ mall、NOKIA(香港)、speed010
電影:〈天下壯士瑪丹娜〉2006
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2007、〈春暖花開時〉2007
節目:Mnet 〈I AM A MODEL MEN〉(2006)
特殊事項:摔跤選手出身
得獎紀錄:第78回全國體育大會摔跤金牌(1997)
所屬經紀公司:Esteem Model
(http://www.esteemmodels.co.kr/)
說明:
 有沒有嚇到啊?姊姊我有嚇到!之前只聽說這位弟弟是模特兒出身,沒想到他還是拿過金牌的摔跤選手,為什麼會讓我想到…姜虎東啊!哈~~
仔細讀了一些有關李彥的報導,他說自己出生時是個重達4700公克的健康寶寶,所以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學摔跤,1997年和1998年連續2年在全國體育大會都拿了摔跤金牌,當時體重重達108公斤,一直到1999年才「轉行」當模特兒,伸展台首次亮相是99年在釜山的「SFAA」活動,而從事模特兒工作已經邁入第九年啦!
 李彥弟弟在大學一年級時,下定決心要從模特兒變成演員,因為有摔跤的經歷,所以很幸運地參與了電影〈天下壯士瑪丹娜〉的演出,而這部電影在韓國不少影展還拿了不少獎項,也讓李彥自此正式展開「演員」的工作哦!





姓名:金材昱(김재욱)
出生:1983年4月2日
身高:183公分
體重:65公斤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腰圍:28吋
鞋:280mm
職業:模特兒、演員
出道:2000年以雜誌模特兒出道
電視及平面廣告:Sky Life、EVISU GENES、SK’T’、Cass
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2007、〈達子的春天〉2007、〈預約愛情〉2002
所屬經紀公司:Esteem Model
(http://www.esteemmodels.co.kr/)
說明:
 在〈咖啡王子1號店〉裡,好像也有很多人喜歡日本人「羅盛基」!?在戲裡總是綁著小馬尾、塗著黑色指甲油的金材昱,有事沒事就在戲裡秀流利的日文,其實大家不用覺得很奇怪,有篇專訪中他就坦承,自己在小學入學前,可是在日本東京生活了整整7年呢!所以,他唸大學時還一邊當日語家教老師,日語水平可算得上是「專業級」的啦!
 
金材昱和李彥同屬「Esteem Model」經紀公司,雖然他也是伸展台上的熟面孔,但不同於李彥對「演戲」情有獨鍾,金材昱剛開始是對音樂懷有無限的熱情。他表示自己從高中時開始「玩音樂」,所以大學時也專攻「實用音樂」,努力學習作詞和作曲。
 不過,
金材昱的經歷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2002年曾參與演出電視劇〈預約愛情〉,這部戲的男、女主角楊東根、李東健、李娜英可都是大牌級的巨星呢!那金材昱到底演什麼角色呢?姊姊我下次要來玩「尋寶遊戲」,仔細找找這位性格弟弟的身影,XD~

【補充】:(謝謝網友milkyway提供的訊息)

<這是韓劇〈悲傷戀歌〉(MBC Sad Love Story)2nd Project的原聲帶,真的!就像網友milkyway提供的訊息,金材昱真的唱了這張OST裡的第8首歌「拜託」부탁- 김재욱,但,這張專輯已經全部絕版,找不到了,啊~~~~~姊姊我想哭,想聽金材昱弟弟唱歌啊!難怪他說他喜歡唱歌,還喜歡創作,原來,根本就已經是「歌手」了呢!^^>



金東旭(김동욱)
生日:1983年7月29日
職業:演員
身高:175公分
體重:60公斤
血型:B型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演劇遠景科(한국예술종합학교 연극원경력)
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2007
電影:〈同居同樂〉2007、〈不後悔〉2006、〈頭上的炭火〉2006、〈道歉〉2006、〈不我一生中最美麗的一週〉2005、〈排球汽車駕駛學校〉2004
電視廣告:SK TELCON
相關網站:金東旭的私人Cyword BLOG
(www.cyworld.com/uk83)
(http://cafe.naver.com/stealheart/)
(http://www.kimdonguk.net/)
說明:
 金東旭就是在〈咖啡王子1號店〉裡每天喊尹恩惠「My燦」的「陳夏林」,也是在戲裡最讓姊姊我「無感」的人,哈~如果硬要問我為什麼,嗯…可能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絕對」不會是姊姊我的菜啦!
 我對金東旭最不感興趣,所以,我承認只是隨便地查了一下他的資料,不過他演電影的經歷真是非常之可觀,拍過的電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而〈咖啡王子1號店〉反而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可能因為拍的電影多,再加上出道就是拍戲,所以有關金東旭的相關網站也比較多,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逛逛好了,姊姊我懶得去做功課讀資料啦!


<PS…加送男、女主角孔劉、尹恩惠和導演李允貞的簽名照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