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網友來告知有〈咖啡王子1號店〉第15集的8分鐘預告,基於好奇心態我偷瞄了一下,還順便到百度「尹恩惠吧」去逛了一下,「撿」走了幾張15集的照片,因為趁著颱風天韓文課停課、閒閒沒事幹的下午,姊姊我把第13集給看完了…

 打算看完14集再一起跟大家分享感想,但第13集讓姊姊我看得又哭又笑,到底是為什麼又哭又笑呢?讓大家猜猜看,我到底是哪個橋段哭了,又哪個橋段笑了好了,嗯…猜對的話…證明你跟姊姊我心有靈犀啦!哈~~


 然後,在這裡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跑去百度「尹恩惠吧」那兒借了幾張照片,因為,這幾張照片跟我看了13集後的某些心情有關,那就是…那就是…〈咖啡王子1號店〉愈來愈有兒童不宜的趨勢啦!雖然15集的這8分鐘預告裡,沒有什麼見不得人、大不了的畫面,但幾張床戲的動畫截圖,就讓我覺得有點臉紅心跳兼突兀,「崔漢傑VS高恩燦」這兩個孩子會不會太大膽啦?人家交往10年的「崔漢成VS韓有珠」都沒這麼離譜啦!總之,我並不想看到這麼「限制級」的情節出現耶…好吧!我再一次承認:我。老。了。








<PS.. 「崔漢傑VS高恩燦」的限制級床戲…如果我是高恩燦的媽,我會打死我的女兒,偏偏我是崔漢傑的奶奶…所以,更老古板啦!>




<PS.. 「崔漢成VS韓有珠」十年修成正果要結婚,「崔漢傑VS高恩燦」也有樣學樣要跟進!?怎麼我感覺很像在辦家家酒啊???>


【8分鐘預告視頻...FROM土豆網;其餘照片來源:百度尹恩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