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給自己拍拍手,因為終於追上進度了,沒道理都「偷看」過15集的預告和部分截圖後,13、14集還放著讓它長香菇吧!呵~~然後,我也要坦承,第一次以撐下去的心情看一部戲竟然有「漸入佳境」的興奮,〈咖啡王子1號店〉看到現在,第13集是我的「大愛」,讓我又哭、又笑的,不論是「崔漢傑VS高恩燦」、「崔漢成VS韓有珠」都有一些決定性的發展,真的是內容非常豐富的一集呢!

 如果我票選「崔漢傑VS高恩燦」是戲裡最肉麻的一對情侶,應該不會有人持反對意見吧?男、女之間愛情的開端,本來就是濃到化不開,即使天天在咖啡店裡相見,這兩個人回到家還是要熱線互訴「我想你(보고싶어)」,連漢傑任性、強制恩燦晚上必須要跟自己約會,都規定必須到他家裡「溫馨地」看DVD…真的是「溫馨地」、只是看DVD嗎?該不會是很「情色地」、引人遐想地、被拍成DVD吧?(哈~姊姊我忍不住想歪,千萬不要Anti我啊!)
 但我發現還真不是只有我會胡思亂想,基本上,漢傑、恩燦的舉動和對話,就是會挑動人內心隱藏的情慾。「妳喜歡我嗎?(나 좋아하지?)」、「當然是的啊!(당연한 말씀!)」、「何時開始呀?(언제부터야?)」、「以前親親時(뽀뽀했을때)」、「何時的親親(언제점뽀뽀)」、「相親的親親(선볼때뽀뽀)」,為了看誰要洗碗而玩的「5字遊戲」,怎麼對話可以這麼的叫人臉紅心跳啊?看著滾水煮沸後的泡麵,我怎麼覺得漢傑、恩燦兩個人的心也在澎湃激昂的沸騰中啊?反正,這兩個人就是外人看了可笑,但自己沈浸在甜蜜二人世界中的小情侶啊!

 突然想到,姊姊我對男生很喜歡的「A片」一向沒什麼好感,反而對拍得唯美、浪漫的情色片情有獨鍾,常會覺得好美、好令我心動,而偶像劇裡一些不說情、不說愛的對話,對我而言,也會帶來類似的效果,最經典的就是〈對不起,我愛你〉中「車武赫」對著不吃不喝的「宋恩彩」說的:「妳要吃飯還是要跟我接吻?妳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上床?妳要吃飯還是要跟我生活?妳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一起死?」,看得我心狂跳、淚直流。而漢傑、恩燦坐在床上吃蛋糕時,談起有關結婚、生活的話題,漢傑:「相愛的人就是要上床…」、恩燦:「上床了當然要結婚…」、漢傑:「上床了就要結婚,那牽手就要訂婚…」,說真的,那一瞬間也是看得我心狂跳,笑到眼淚快噴出來,真的很想問:坐在柔軟舒服的床邊進行如此「限制級」的對話,難道不怕擦槍走火嗎??

 而「崔漢傑VS高恩燦」不止是肉麻組合,還是拿來耍幼稚的組合。看著漢傑心疼恩燦被「王子三人幫」呼來喚去,一個年近30的成熟大男人理智立刻全失,還跟夏林鬥起嘴吼著:「恩燦怎麼會是『你的燦』,明明就是『My燦』…」,哦~~原來愛情不止會肉麻,還會讓原本帥氣、成熟又穩重的男人,變成低齡幼稚的小朋友呢!^^

 相較於「崔漢傑VS高恩燦」開始遊走在兒童不宜的邊緣,「崔漢成VS韓有珠」則開始走標準的老夫老妻路線。搞失蹤、鬧脾氣結束後,安安靜靜地回來睡在漢成家的床上,驚喜的漢成則溫柔地擁著她一夜到天明,兩人之間流動的空氣,彷彿安詳到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我喜歡漢成在有珠手機裡的留言:「去散心了嗎?可以慢點回來,但記得開機,如果接電話就更好…」,這樣的溫柔、這樣的不逼迫、這樣的自由,真的會讓我濕了眼眶啊!搞了半天,原來「崔漢成VS韓有珠」是來催姊姊我的淚嗎?

 不要懷疑,姊姊我的「死穴」就是「親情」,所以,漢傑到機場為親生父親送機,父親問著兒子:「你身高有多高?」、兒子回答:「大概184左右吧!」;兒子再問父親:「聽說你有個兒子,叫什麼名字?」、父親回答:「李漢英…剛滿20歲,身高跟你差不多,跟你長得很像…」,然後兩人握手表示再會,一切盡在不言中的親情,哦~我承認我掉眼淚了…沒辦法,我就是偏心動人的親情啊!

 至於第14集,則是被我歸類於可有可無的一集,只覺得崔漢傑一直在那「我去紐約」、「我不去紐約」,講到我都覺得累了,唯一讓我覺得是重點的就是:「韓有珠懷孕了」!這個「小天使」、這個愛情的結晶,來得正是時候,為「崔漢成VS韓有珠」的10年愛情長跑、風風雨雨劃下最完美的句號,一個心總是在流浪的女人,現在總算確定要安定下來了,都說當媽媽的人最美,啊~原來這齣戲從頭到尾最美的女人,還是非「韓有珠」莫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