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太足的我,今天和滾石舊同事相約去看凌晨才飛來台灣的「東方神起」弟弟們,記者會裡很冷清,但記者會外好多年輕可愛的妹妹們,以為現場秩序會大亂,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有規矩,大概因為記者會控管真的非常嚴格的緣故吧!弟弟們現場表演了他們優美的五部合聲,即興唱了第一張專輯裡的某一首歌(請原諒姊姊我對「東方神起」瞭解不多,歌名…不太清楚耶,呵~),坐在我身邊的滾石舊同事驚訝得張大了嘴,我則氣定神閒地告訴他:「很訝異對吧?不用訝異啊,韓國的偶像都是這麼會唱啊!」

 記者會一如以往的每一個記者會,沒有什麼太多大驚喜,姊姊我的眼睛只是盯著比較「尬意」的允浩弟弟瞧,但,今天的允浩不像上回那麼亮眼,反而是有天的傻笑漸漸吸引了我,連番被主持人黃子佼和俊秀「虧」是愛哭鬼,這時候,俊秀還用了國語笑坐在旁邊的有天是「愛哭鬼」,姊姊我有嚇到瞪大眼睛,哪裡學來的「愛哭鬼」啊?也不像事先套好的招啊!?好吧!弟弟們,你們是不是都學了些不該學的亂七八糟國語啊??哈~~~
 不過,被「虧」是愛哭鬼的有天,記者會上可是一點也不感性,沒事就露出傻傻又帶點爽朗的笑容,奇怪,我以前怎麼從來沒覺得有天的笑容這麼好看啊?記得看〈情書〉時只覺得他是個俊美的少年,有可愛笑容的應該是允浩才對啊!?姊姊我都曾在第一本書裡「自白」過,對擁有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男生最沒抵抗力,只能說,今天記者會上有天的笑容,嗯…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迷惑到我啦!姊姊我就當成是「生日禮物」收下啦,呵~~







 記者會後,主辦單位只安排了四家報紙和一家雜誌的記者進小房間又做了15分鐘的訪問,我的滾石舊同事好友就是這五位幸運記者的其中一位,姊姊我也沒太大興趣跟進去,因為碰到其他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所以寧可選擇在外頭跟好朋友們鬼扯、八卦兼聊天。

 我這位對「東方神起」弟弟們不太瞭解的舊同事,進去好像只有聽其他人發問的份,出來之後則「報馬」告訴我,在中的偶像是劉德華和金城武,還強調小時候常看劉德華的電影…在中弟弟,我知道你年紀很小,但真的不用特地強調「小時候」啊,舊同事當下聽到這句話有覺得好笑,不過說真的,「劉德華」好像也是姊姊我學生時代就當紅的萬人迷偶像,那,是不是代表姊姊我可以跟在中弟弟排排站在一起大聲強調「小時候」啊?\^0^/

 記者會完,台北午後又照例下起超級大雨,姊姊我因為今日是「壽星」,所以任性地規定遠從台中上來看「神起」弟弟們的好友不要到蓋章會去,反正她已經坐在弟弟們的面前拍照拍到手軟又開心了,還是跟姊姊我的狐群狗黨好朋友們一起開夜晚狂歡生日Party比較好…所以,在姊姊我的「脅迫」下,好友只有順服的份;所以,記者會上的照片,只能等姊姊我「縱慾」玩樂後回到家才能送上啦!^^

PS…姊姊我有點笨...好朋友告訴我,進去做訪問的記者中,有兩個人都拿出專輯給弟弟們簽名,他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沒帶「東方神起」的專輯去...我啊知!早知道管得這麼鬆,我就帶了啊!算了,生日這天,我還是比較想要張赫的簽名啦!^^…

PS…本來以為弟弟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會賣關子賣到最後,結果,還是禁不起台灣五位進「密室」記者的拷問(大家快去瞧瞧,弟弟們身上有沒有傷,XD~~),還是透露了演唱會嘉賓是同門師妹張力尹,而「Super Junior」的東海則是”不一定”...姊姊我本來還盼著你們可以帶著一大群花美男「Super Junior」來啊,沒想到,是帶師妹張力尹...好吧!請師妹當免費翻譯好了,很省錢!然後,還可以聽俊秀和力尹師妹合唱,也OK啦!





<PS..姊姊我覺得這張在中是所有好朋友拍到的照片中最帥的,原因無他,因為在中永遠都站在五個人的中間,燈光美、氣氛佳,當然拍出來就最美啊!再加上最近有417萬票加持成為花美男第一名,好啦!反正,在中就是美男子啦!XDD~~>



<PS…來沾一下「神起」弟弟們的光,呵~~姊姊我23日晚上度過第『?』年的生日,生日快樂歌硬是在麻辣火鍋店被唱了3次之多,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