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九局下二出局〉這部戲前,先介紹一個在戲裡很亮眼的女生林潤娥(之前翻譯為林允兒),雖然她在戲裡飾演試圖橫刀奪愛的18歲少女「尹珠妍」,還把秀愛飾演的「洪蘭熙」耍得團團轉,但她的漂亮的臉孔有吸引到我,就是覺得這個小女生還蠻會演的,在戲裡是個給人感覺不討厭卻古靈精怪的小朋友。
 特地去查了一下林潤娥的資料才發現,原來她就是SM前陣子強打的少女新團體「少女時代」的團員之一,這個標榜是女版「Super Junior」的團體也因為人數過於眾多,讓姊姊我實在疲於去記每位成員的姓名及長相,沒想到因為看〈九局下二出局〉竟然意外記住了其中一位的姓名及面孔,也算是「有緣」的一種嗎?呵~



<PS..潤娥小妹妹的腿真的好長啊!而且還蠻會擺POSE的,感覺起來就是個很有潛力的優質女生啦!>



姓名:林潤娥(之前翻譯名為林允兒)
生日:1990年5月30日
所屬團體:少女時代
電視劇:〈九局下二出局〉(2007)
MV:東方神起「魔法的性(마법의 성)」,Super Junior「U」,天上智喜「熱情(열정)」
出道:少女時代 首張單曲〈再一次看見世界〉(2007)

<PS..上韓文課前先偷貼一篇與〈九局下二出局〉有關的文,等晚上回來再分享看戲的心得,姊姊我看到第6集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