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今天的心情是笑到閤不攏嘴,而且,是從跟韓文老師通完電話開始,臉上的笑意和心情的奔放都無法用言語形容,生日那天唯一切的蛋糕,默默許下的心願竟然這麼快就要實現!?讓我覺得猶如在做夢般,「是真的嗎?」,這是我一整天一直問自己的問題,很難相信,但,我覺得最困難的一關竟然通過了,簡單輕易到讓我覺得像在夢境中一樣呢!

 大概從6月去日本回到台灣後,我就開始計劃第2本韓流書籍,然後很認真的思考要在第2本書裡用較多篇幅介紹張赫的這件事,但,姊姊我發現張赫時間晚,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直到〈謝謝〉後才有如發現璞玉般地覺得無限的珍貴,再加上要面對的是「Sidus HQ」這個全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想專訪張赫的難度只要一想就會莫名覺得洩氣…
 首先,我完全不認識張赫的經紀人,光打聽「該和哪位經紀人聯絡」這件事,就讓我覺得非常地痛苦。在這裡要感謝兩位很愛張赫的Fans朋友「COKE」和「不點」,她們幫我做了很多很多事、無條件的為我做了很多很多努力。前者幫我寫信給某位在台灣和「張赫國際影迷會」網站負責人很熟的張赫迷,因為聽說這個網站的負責人和張赫經紀人頗熟,雖然我也打聽到這位負責人的email,卻始終不敢冒昧寫信去打擾,本來單純只是想透過台灣的這位張赫迷幫忙帶個口信給韓國的網站負責人,請這位網站負責人詢問經紀人能否給我email,但在台灣的這位張赫迷卻婉轉地給了「COKE」一個軟釘子…其實,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我一點也不會怨別人不肯幫忙,本來素昧平生,被拒絕也是應該的,只是覺得對「COKE」很不好意思。

 而「不點」則是當初在看〈謝謝〉這齣戲時,她透過我的其他粉絲朋友來向我要BLOG中〈謝謝〉的某幾篇文章,然後就這樣認識了。「不點」曾幫我寫信向「智勇雙全」這個論壇的管理員,也是詢問能否給張赫經紀人的連絡方式,因為聽說這個論壇管理員很「神祕」,好像是張赫身邊工作人員的朋友吧!所以同樣也是認識張赫本人及經紀人,但結果也是被禮貌地回絕…

 接連兩條路都被「封死」,看著兩位素昧平生的朋友如此相信我、幫助我,我決定自己也卯足了勁想各種辦法,後來拜託一位很愛宋慧喬、很熟稔的香港粉絲朋友「芭比」,「芭比」寫了email向宋慧喬經紀人詢問與張赫經紀人連絡的方式,沒想到才短短兩天的時間,我就「輕易」地得到經紀人的手機號碼,而且這位經紀人還是整個組裡的「組長」,也就是他之下有很多經紀人,分配去照顧該組的藝人們,總之就是非一般的位高權重者。

 基於禮貌,以及自己的韓文能力太差,我還是麻煩了韓文老師幫我打電話確認是否張赫就是由這位組長負責,以及希望能告知真正負責經紀人的email。記得那時候,剛好是張赫在新加坡舉行電影〈龍舞〉記者會之後,韓文老師說,在韓國新聞報導中,代表回答有關張赫問題的經紀人都是這位組長,果然沒錯,這位組長表示就是他直接負責張赫的所有通告,於是我也順利地取得組長的email,並在電話中先表明將以email說明所有相關採訪事宜…

 Email寫完的隔兩天吧,寄信系統也顯示經紀人已收過信,但我每天癡癡的在期待經紀人的回音,但每天都像石沈大海…於是我安慰自己,再等一個星期,就當給經紀人考慮的時間吧!於是,趁著上星期六上韓文課,我又拜託老師和經紀人通了電話,經紀人才告訴我根本沒有看到我的email,表示可能是同事代收了這封信,然後自己沒有注意…總之,又約了星期一下午再通電話…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今天下午,我終於從韓文老師那裡聽到「好消息」,經紀人看過信的內容,二話不說就同意採訪的要求,但還是表示需要徵求過張赫本人的意見,於是再約了明天星期二下午再通電話。啊~我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可以稍稍放下了,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連韓文老師都一直在為我擔心著,都說我的韓文老師真是棒到沒話說,人善良得不得了啦…

 說真的,上星期四切下生日蛋糕時,我許下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採訪到張赫」,如今我似乎愈來愈接近這個夢想,彷彿手伸出去,就快要碰觸到一樣…先前不知哪裡聽到的訊息,有人說「Sidus HQ」是個很現實、凡事向「錢」看的公司,任何採訪的邀約都要收取費用,當下聽到時心真的是一涼,如果真的要收錢,那我是絕對不可能會訪的,因為寫一本書的稿費非常微薄,連去韓國的所有旅費都是我自掏腰包的,要不是為了給自己、給喜歡韓星和韓劇的朋友一些交待,我真的沒必要做這種「自費」的事…寫第一本書時如此,現在寫第二本書亦然。但事實證明,「Sidus HQ」沒那麼難搞,要收費的流言也不是真的,原本以為最難過的經紀人一關,竟然如此輕易的「打通」,說真的,我非常驚訝。

 韓文老師說,之前和經紀人通了兩次電話,口氣無所謂好或不好,感覺上就是個「公事公辦」的經紀人,但今天下午這通電話,經紀人的口氣很客氣,是因為看了我寫的email內容後才有的轉變嗎?經紀人說,他今天會把我的email信件內容直接轉寄給在新加坡的張赫看,只要張赫本人同意,就能約採訪時間了…

 啊~這一切,是夢吧!張赫本人會看到我寫的email…他會「猜」到就是在日本送上禮物的我嗎?喜悅的心情,混和著很多的忐忑不安…雙手合十,希望上帝能成全我的心願,希望明天是美好、愉快的一天,希望啊!祈禱啊!張赫,我們可以10月約在韓國相見啊…




<PS..張赫在日本拍的雜誌照,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看,好有味道啊!啊~我想念「閔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