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忙到昏頭,除了某天半夜迫不及待的把〈九局下二出局〉
11集看完外,這幾天都沒能好好看韓劇或電影,再加上上星期韓文老師規定要寫3篇作文,讓姊姊我每天都活在「焦慮」之中,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寫作業」,天啊~我的8月底怎麼會這麼繁忙啊?!

 

 那姊姊我到底在忙什麼呢?沒錯,在忙一部鴻鴻導演的新片〈穿牆人〉,因為公司接下了這部即將在119上映的國片的相關宣傳,隨著上片日期愈來愈近,很多先前的準備工作得慢慢開始上軌道了,所以,這幾天我又重溫了「宣傳」生涯,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很熟悉、卻又很陌生,工作的內容、步驟是熟悉的,陌生的是現在娛樂圈裡瞬息萬變、窗口不斷變換的公關記者們原來不管身在哪個職場裡,不停地充實自己、轉換身分,好像是日日必做的功課。

 

 這兩天,〈穿牆人〉在PIXNET的部落格終於正式上線了,公司裡的同事們對PIXNET系統的使用還沒上手,好像只有我對語法及設定比較瞭解,今天一整天就是在把所有連結都設定好,順便也把〈穿牆人〉官方部落格也鄭重的放在自己部落格的連結框裡,把這些基本動作都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忙敲通告、走宣傳的事了,而事情一件件的完成,確實讓我這個100%處女座個性的人安心不少。

 

 〈穿牆人〉是鴻鴻導演的新作,拿了輔導金國片最佳劇本,「奇幻」加上「愛情」的元素,是鴻鴻導演的新嘗試,而他大膽起用張永政、李佳穎、路嘉欣三位新生代演員,也算是努力為國片注入新血。

 

 我其實一直覺得,在台灣仍然為「國片」在堅持、用心經營的人,這樣的勇氣與理想是值得大家為這群電影工作者大聲鼓掌、喝釆的,「第八藝術」也曾經是我學生時代的夢想之一,雖然我後來選擇了「唱片」,但我始終對電影藝術的熱情不減,只是年紀愈大,對電影的挑選及喜好口味愈來愈精準了。「國片」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能夠進步的空間更是十分寬廣,前幾年台灣電影事業真的處在一種前所未有的低潮,但隨著李安導演揚名國際、好萊塢,國片似乎這兩年有復甦的跡象,這對台灣一路仍堅持電影創作的工作者來說,真的是一股繼續拍好片的最佳動力,但「票房」總是現實的,所以,雖然我這幾年對韓國的娛樂工業投注了較多的關心,卻也始終熱切關注著國片的發展。

 

 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希望大家能多給國片一些關心,在這裡,姊姊我也希望常來我部落格玩的朋友們,也能陪著我一起為鴻鴻導演的新片〈穿牆人〉加油打氣,直到電影正式上片前,除了仍然和大家分享看韓劇、韓影的心得外,也會隨時「報告」電影〈穿牆人〉的動態;希望大家支持這部電影,到時候也能買張票進戲院去看,來和我分享看這部電影的心情哦!

 

PS…在我部落格的左列連結中,有〈穿牆人〉電影的PIXNET官方部落格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同事很認真的PO上這齣戲的介紹及劇情,當然我們會用心灌溉這個很棒的國片部落格,也希望大家能留言給我們、給導演、給演員們、給〈穿牆人〉鼓勵,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