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來沅近期唯一的新照,大概因為新戲要到江原道去拍,再加上又是江原道人出身的緣故,來沅受邀為一個度假中心擔任代言人啦!>

  
大家都知道,姊姊我不太愛PO新聞文,所以,雖然知道來沅少爺的新戲〈食客〉即將在910日正式開拍,但我就是心裡放著這件事,老找不到適當的時機提,但今天在韓國YAHOO新聞裡亂逛時,竟然發現一則小新聞,是個我完全不認識的漂亮小女生談來沅,而這個小女生好像也不是〈食客〉的演員群之一,所以好奇之下就隨便「瞄」了一下新聞內容

 原來,這個
1986年、21歲的小女生叫「文彩媛」(문채원),是之前KBS電視台剛下檔韓劇〈奔跑吧!鯖魚〉(달려라 고등어的女主角。這篇標題為『〈學校〉裡的金來沅讓人印象深刻』'학교' 김래원이 가장 인상적<PS..點標題可以去看韓國原文新聞哦!>,文彩媛提到,她覺得金來沅似乎是這部戲裡演技最有變化的一位演員啊~聽到一個小朋友如此讚美來沅,心情真的會覺得非常好呢!這位小女生好像跟來沅沒什麼關聯,會這樣公開稱讚青澀時期來沅的演技,難不成她對咱們家的少爺有好感嗎?其實有好感也不錯啊,文彩媛看起來是個漂亮、可愛有氣質的女生,跟少爺配起來也算賞心悅目的一種呢!


<PS..這就是很可愛,讚美了來沅少爺的文彩媛小妹妹,為了她的讚美,我決定去找她演的〈奔跑吧!鯖魚〉來看,哈~~>

 〈學校〉這部電視劇還真是赫赫有名,只可惜我一集也沒看過,聽說這部戲裡真的孕育了不少「大明星」,除了我最愛的張赫、金來沅都參與過〈學校〉的系列演出外,楊東根、裴斗娜、安在旭、金玟善等,也都是從〈學校〉這部戲「出身」,可想而知,這個系列當年是多麼紅、多麼重要。

 我最喜歡的三位韓國藝人張赫、金來沅、李民基,全都在最近不約而同的努力工作中,只要想想就覺得感覺真好,10月開始可以看到民基弟弟的新電視劇〈詐騙信用合作社〉,然後是來沅少爺的〈食客〉緊接著登場,至於最讓我掛念又擔心的張赫,卯足了勁拍的好萊塢電影〈龍舞〉,則是在明年上半年度會公開放映,我想,我的下半年到明年初會過得無比「充實」又過癮。

 聽說為了〈食客〉,來沅每星期至少有34天會去上料理課,而他的「刀工」更是受到老師的讚美。其實,我早就知道來沅的廚藝不錯,私底下一時興起是個會煮飯燒菜請好友到家裡品嚐兼小酌的人,所以,拍一部戲能讓自己的「興趣」更上一層樓、更精進,我想,來沅應該「玩」得很開心吧!這樣也好,就好好把握當兵前的最後半年時光,愉快、沒有遺憾地拍完這齣戲再高唱「從軍樂」吧!

 最後要提的是,〈食客〉這齣戲還真是特別,從之前的新聞到現在,幾乎視線焦點全都集中在金來沅一個人身上,到底這部戲的女主角是誰,根本也沒看到有中文媒體在提,前陣子一位很愛來沅的姊姊在MSN上提及,我才知道原來女主角是金亞中和韓恩貞,特地到韓國YAHOO去查新聞也證實了這件事,只是,連韓國媒體也少提女主角人選,連真不是普通的怪異啊!



<PS..這就是漂亮的兩位〈食客〉女主角金亞中(左)和韓恩貞(右),不過,韓恩貞這張照片,還真是像台灣那個...每天只睡一小時的蕭薔姊姊啦!呵~~~>

 不過,我也是心中第一次響起「真美好」的聲音,因為,總算有一部戲不是來沅去「旺」女主角了。第一女主角金亞中是今年新出爐的大鐘獎影后,而第二女主角韓恩貞早前〈首爾1945〉和〈相愛的人〉都升格為女主角的,這樣的組合真的很令人期待啊!也難怪這部戲的製作費超級高,我想三位主要演員就share掉不少驚人的演出酬勞吧,也希望來沅和兩位女主角能為〈食客〉帶來不錯的收視率,最後我要說,麻煩影后金亞中也來「旺」一下來沅,每次都是來沅「旺」別人,這次總可以輪到別人來「旺」他一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