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去數自己到底有幾天沒有更新BLOG的文章了,因為中秋節假期的我,忙到不像話,只能說自己真的就是活該,明明手邊還在忙電影〈穿牆人〉的相關宣傳活動,結果又接下一個唱片企劃案,而且,這張專輯預計11月中旬(15日或22日)要發行,也就是說,整張專輯的企劃概念和造型、風格,早就該在九月底就定調了,為了讓自己1019日的韓國行能順利成行,真的只能咬牙趕工啊!

 首先,「報告」和截拳道教練連絡採訪的事,已經算正式「破局」吧!為了趕在27日去高雄時能順便採訪,上周五(21日)我又和周教練通了好幾次電話,結果晚上11點多時,又接到另一位台中的張姓教練主動致電給我,又再一次詢問有關採訪的相關細節,我又不厭其煩、很有禮貌的再次做說明,沒想到說明完之後,張教練告訴我:「韓國的館長現在在台灣」,我聽了一愣,才小心翼翼的問:「就是金館長張赫的教練嗎?」,「是啊!金館長說想跟妳聊一下,妳會說韓文嗎?」

 媽啊!我的心再度一驚,當我懷著驚嚇萬分的心情回答:「會是會,但說得不好,我還在學啊」,電話那頭立刻「轉手」傳來韓文的打招呼語,然後就是一連串我聽得懂的韓文,但偏偏我緊張、慌亂到結巴,什麼都回答不出來,就算答出來的也是七零八亂的,天啊~我真的好想死啊!這位金館長是張赫的教練兼好朋友啊!怎麼辦?怎麼辦?好不容易,電話又轉回到張教練的手中,我再三向張教練道歉,並表示星期六下午我會上韓文課,屆時再請我的韓文老師向金館長詳細說明。

 韓文老師和金館長也通過電話了,只能說,只要牽扯到「張赫」兩個字,感覺得出來,金館長就特別的慎重又小心,所以,非常有禮貌的韓文老師也和金館長交談了非常久一段時間。基於某些因素,想訪問台灣截拳道館以及那位和張赫熟稔的教練的事,可能得暫時放棄,不過,金館長得知我10月將前往韓國後,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並主動告知10月初將去日本的時間,也就是說,金館長並不排斥我到韓國後前往拜訪或採訪

 以上這件事,只能以「出乎意料之外」來形容。我從來沒預期會這樣「認識」了韓國截拳道的金館長,更沒預期他會留下連絡方式,這樣的結果,算是「好」還是「不好」呢?我其實很想介紹台灣截拳道館的情況,讓有心想學的人,也能找到適合的地點學習,因為,「截拳道」是門可以修身養性的功夫,女孩子學了應該可以防身、保護自己,說真的,我之前就有股衝動很想去學,只是真的搞不清楚到底哪些地方可以學,尤其我脾氣又急又暴躁,也想像張赫一樣變得愈來愈有氣質啊!呵~

 再來,我最近「重操舊業」,接下一個唱片企劃案。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很多前置作業都得要趕上進度,所以,星期六上完韓文課,我又到公司去加班,和視覺討論專輯設計、風格及藝人造型,直到天亮五點才離開;至於星期日本想在家好好休息,結果還是難逃工作的命運,晚上又到公司去加班,直到半夜兩點多才離開。

 而這幾天睡眠時間大亂,再加上處女座個性,只要心裡有事情,就會焦慮、胡思亂想的情況下,我每天都覺得自己累得半死,全身肌肉酸痛兼頭痛,告訴自己要「補眠」、睡多一點,但,睡得再多也是大約七小時,只能解釋成自己天生勞碌命吧!唉~

 總之,這幾天所遇到的事和工作量之多,簡直就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啊!雖然無法如願採訪台灣截拳道教練,但,我感謝過程中與我通話的每一個人,也謝謝他們相信我;然後,最要感謝的是我的韓文老師,總是這麼熱心又不厭其煩地給予我需要的幫助,我真的是好運又幸福;最後,要謝謝這次接唱片企劃案的每位合作夥伴們,如果不是你們的「配合」,我們就不能在短短兩天內就整理出造型與視覺概念,這樣的工作效率真是棒極了,而且,這樣的工作氣氛更是美好,也讓我再次體會了一張專輯的完成,「互助合作」是有多麼的重要呢!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辦法在10月下旬如期到韓國去,所以,再這裡再三感謝,也要說:我愛我周遭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