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了好幾天,哭也哭過了、沮喪也沮喪過了,不懂自己為什麼活了30幾年情緒管理還這麼差,什麼時候不好掉眼淚,偏偏選在辦公室裡大家都在的時候,害得大家手忙腳亂,安慰的安慰、拿衛生紙的拿衛生紙之餘,還不忘追問我到底怎麼回事

 為了去韓國採訪張赫,但經紀人突然開口提錢的事,讓我既沮喪又難過,但最可惡的是,我竟然無法自己一個人承擔這樣的情緒,更沒辦法好好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緒,把這件事寫在
BLOG裡,害得大家陪著我一起傷心、震驚、難過,而讓我嚎啕大哭的原因,並不是無法去韓國見張赫,而是好多人留言給我支持鼓勵就算了,竟然還說要「資助」我。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說真的,對於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也感動過了,但,處女座的我就是有該有的堅持和「龜毛」,『金錢』是多麼敏感的東西,關於「資助」這回事,我是說什麼也不能接受,至於不能接受的原因,除了上述提及處女座個性的固執外,最大的原因和理由就是:書,是我自己決定要寫的,張赫,也是我自己決定想訪的,憑什麼我自己任性而為想做的事,非得要拖著大家一起「下水」呢?光就「良心」來說,我就怎麼樣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這件事真的讓我萬般困擾和掙扎,它讓我煩悶到這幾天什麼韓劇或韓國電影都看不下去,深怕「觸景傷情」,我怕自己看著電視小框框裡所有有關韓國的一切,就會忍不住又偷偷掉眼淚我知道很離譜,也知道自己這樣真的太敏感了,但,真的就是覺得要給自己思考、不在意的時間,才能好好的像過去一樣,用最愉快的心情去回覆每位朋友留下來的話語啊!

 經過了這兩天的沈澱,我決定下星期透過韓文老師去詢問張赫經紀人到底要收多少錢,還是那句話:如果太貴無力負擔,我會很禮貌的跟經紀人表示,有緣希望在台灣能和張赫見面,而如果費用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那麼我願意咬牙就付了吧!

 為了自己、為了喜愛張赫的朋友們,我真的是忍痛下這樣的決定,因為,從另一個層面來看,我不願意開一個「惡例」。怎麼說呢?如果付費的事成既定事實,那麼,事情在韓國傳出去,未來台灣認真有心的記者要採訪,韓國次次都獅子大開口要求收錢的話,該如何是好呢?又,這件事在韓國傳出去,我又該如何面對對我極度友好的來沅及前經紀人
JACK呢?

 有好心的朋友建議我,索性挑明跟經紀人表示,張赫的
FANS們都表示要集資讓我去訪問張赫,看看經紀人好不好意思收這樣的錢。但,這樣的建議,我仔細思量之後,決定還是不要這麼做,因為我不想拿大中華地區所有張赫FANS的心意去「賭」,更不願意讓經紀人及張赫有任何一絲絲覺得不舒服,覺得大中華地區FANS好像在「要脅」他們。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個凡事都想得多一點、深一點的人,只能說個性使然,在娛樂圈十幾年了,「小心」、「站在對方立場多想一點」絕對是好的,不是嗎?為了採訪張赫這件事,我已經麻煩太多太多人了,截至目前為止,我唯一敢厚臉皮繼續麻煩的人只有韓文老師,所以,接下來,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我答應大家,會努力到最後一分一秒,因為,今晚我已經訂好了去韓國的機票,先用力堅定我去韓國最重要的目的「訪張赫」,沒有後路的同時,我就會用盡所有方法、所有力氣去努力溝通,無論最後結果是什麼,這樣應該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我也答應大家,一定會在
BLOG裡誠實的告訴大家結果,無論結果是好、是壞,可以嗎?

 寫完這篇心情後,我想,應該要用力調整自己的心情了,因為我還是想開心地、盡情地和大家討論我最喜歡的韓國電影和電視劇,也希望關心我的人能繼續幫我祈禱祝福,我始終相信那句話:「上帝為你關上這扇門,必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所以,我沒有放棄,也永遠懷抱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