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多天沒更新BLOG,因為,現在的我在韓國,白天的氣溫只有10幾度,還刮著可怕的冷風,而半夜的氣溫只有3度左右,對我這個怕熱的人來說,這樣的氣候很舒服,但對一般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冷」吧!

 對於大家想知道的事,我只能說,一切就是烏龍一場。昨天,韓文老師才接到張赫經紀人回信,表示公司評估過後,沒辦法接受出書的訪問,但如果是一般媒體的訪問就OK,因為好像聽說過我這個記者,所以才願意接受採訪.....

 我只能說,目前最好的狀況,就是還在溝通中,因為想退而求其次,看能不能和張赫做一般媒體的訪問,在30日離開韓國前……
來韓國12天,我抱著玩和休息的心情,但心裡還是掛念台灣的一切,不管是人、事或者物。還會上BLOG寫些心情,但就是玩樂的心情吧!

 昨晚半夜從清潭住的飯店,坐計程車到弘益大學附近去參加韓國某設計師朋友的生日PARTY,計程車費就花了我2萬多韓幣,相當於台幣700元,真是貴得嚇死人啊!我寧願是用在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