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三個字,一直讓很多愛他的FANS們覺得很驕傲,當然其中也包括我在內。

 2005
929
,我在韓國COEX二樓的三星賣場見到來沅,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見到他;相隔兩年多,20071030,我在UNICEF韓國聯合國大樓二樓參加了來沅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卡宣傳大使的記者會。數不清已經在韓國見到來沅幾次了,從2005929開始,只要碰到來沅的新電影有記者會,我就會像要見久違的朋友般飛去韓國「探望」他,除此之外,還包括電影登台致謝場及200612月的X'mas Fans Meeting,而每一次見到來沅,都讓我有新的喜悅、新的發現、新的體認,而永遠不變的是我對來沅的喜愛,而來沅永遠不變的則是他謙虛有禮且真誠的態度。

 從2005年碰到來沅的前經紀人JACK開始,到原本擔任來沅貼身助理、後來接手JACK位置的「朱室長」,前後兩任和來沅最親密的經紀人,始終都對我釋出最大的善意並給予最大的幫助,讓我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謝與感恩。2005929,那是我第一次對「朱室長」有較深刻的印象,儘管他之前也曾陪同來沅到台灣宣傳,但始終沒有機會照面說話,而在COEX見到來沅那天,當時還在唸碩士的JACK必須到外國語大學上課之故,因此給了我貼身助理的電話,並已請託助理「接」我,就這樣我和當時的助理、也就是現在的「朱室長」有了第一次的交談。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JACK的離開,曾經一度讓我覺得很不安,去年為了去韓國參加電影〈向日葵〉的記者試映會,我繞了好大一個圈,最後才發現原來來沅的助理接替JACK的位置成了室長,但礙於真的不熟,我始終不敢上前和「朱室長」攀談,直到去年X'mas Fans Meeting時鼓起勇氣將寫好的書交給「朱室長」,才有比較多的談話。

 從來不知道,原來「朱室長」一直是記得我的。

 10
18日飛韓國前,我原本一直沒打算去「騷擾」正在拍新戲〈食客〉的來沅,直到要飛的前兩天,我才請韓文老師試著幫我致電給「朱室長」,但不知道為什麼,聯絡得也不甚順利,就是老師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朱室長」,但「朱室長」電話那頭始終聽不到老師說些什麼,導致後來老師不敢再打過去了。於是,我抱著且行且走的心情到達韓國。

 在韓國期間,收到張赫經紀人回覆的信,結果當然不是很好,和韓文老師商量後,我決定聽從老師建議「放棄」見張赫;而到韓國和「朱室長」通電話的結果,來沅在超遙遠的慶尚北道永德郡拍戲之故,讓我不得不再度「放棄」見來沅的念頭,說真的,也讓我不安的心情因此而稍稍得到安慰。(PS..因為來沅在工作時,向來是很不喜歡被人打擾的,尤其是FANS的探班,而提出探班要求的我,身分正是「FANS…= =+++

 上帝,祂真的對我很好,從來沒想過因為張赫而關閉的這一扇窗,會因為來沅而再次打開。26日接到一位很愛來沅的姊姊,因為去日本參加來沅的影友會,在離開日本前給我打了電話,告訴我「MIR」(來沅在韓國的Fans Club)好像會去拍戲現場探班,還有「金來沅中文網」在募款原本不太在意的我,直到28日才到「金來沅中文網」去看了訊息,這才發現來沅竟然在我預定離開韓國的30日當天有記者會,讓我對「見金來沅」這件事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在韓國朋友的幫忙下,和「朱室長」又通上了電話,對於30日我想出席聯合國大樓記者會一事,「朱室長」當下立刻允諾沒問題,不但告知了詳細的記者會時間、地點外,還貼心的主動「教」我怎麼搭乘地下鐵前往,並不忘請韓國朋友轉告我,務必在早上11點記者會開始前提早到達,這樣他才有時間能「照顧」到我。

 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我韓國朋友嚇了一跳,因為「朱室長」突然要朋友向我傳達抱歉之意,之前「婉拒」我到片場去探班,真的是路途太遙遠之故,其實他一直很希望能在韓國見到我,所以很開心也很期待30日能在記者會上見我。說真的,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朱室長」說的話是「場面話」,但這些話除了讓我的韓國朋友非常驚訝外,也讓當時的我聽了覺得倍感貼心與溫暖,即使是「應酬話」都叫我覺得感激,而這些話語,更彷彿是在寒冬中送上的一碗熱湯般溫熱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