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韓國了,但一點真實感都沒有,腦子裡一片空白,一直到要一塊兒去韓國的小朋友晚上從台中到家裡,然後晚飯過後,我們兩個「笨蛋」就開始在和室的讀書桌上盤腿做「勞作」,這才覺得好像有種快要接近攝氏零下、冷冽空氣的熟悉感,最重要的是又要見到一個半月前才見到的來沅,突然又重溫了每次要見他前的那種莫名緊張的心情。

 這星期一,跟團的行程終於確定,看到21日晚上住的地點是江原道的旅館,當場嚇得我冷汗直流,情緒開始大壞起來。雖然我知道22日旅行團是要到雪嶽山和樂天世界玩,雖然我早知自己是玩不到,但還是沒想到21日晚間住的地點離首爾這麼遠。好吧!我開始想要怎麼辦因為老公同行,不能讓老公不開心,所以,我打定主意跟著到江原道好了,然後再從江原道的襄陽機場搭國內線班機飛回首爾金浦機場,這樣飛行時間只要50分鐘,剛好可以趕得上22日去參加來沅的Meeting,但怎麼查就是查不到襄陽飛首爾的班機時間

 查著查著,MSN碰到在唸政大研究所的韓國朋友上線,立刻二話不說請他幫忙,沒想到他回覆的答案竟然是「機場倒閉」。「機場倒閉」!?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朋友的說法,就是機場生意不佳,所以廢掉了襄陽和首爾之間的航線,也就是說想從江原道回到首爾,就必須要搭至少4個半小時的巴士,然後再根據韓國朋友的推測,22日當天是星期六,通常高速公路都會塞車,如果再碰上天候狀況不如預期,那麼當天想從江原道準時回到首爾是件很「辛苦」的事吧!

 搞了半天,原來要見來沅必須這麼艱辛?!很好!於是我做了脫團兩天的決定,然後十分難以啟齒地跟老公一五一十誠實的說,想當然爾老公很不開心,覺得既然我都沒辦法享受到跟團安排的行程,當初乾脆就去自助行算了

 總而言之,千金難買早知道,事已至此,我只能硬著頭皮跟旅行社表示必須要脫隊兩天,然後21日自行在首爾找地方住,而最讓我心裡覺得不舒服的是,脫隊的這兩天完全沒去任何買東西的商店,全部都是遊玩的行程,我都沒享受到就罷了,旅行社還是硬要收我脫隊的3200元,理由是:「基於安全考量,我們希望客人都能在我們的視力範圍內,所以最好不要脫隊單獨行動。」聽到這樣的說法,我真的很想問:安全考量和罰我3200元有什麼相關??罰我交錢就能保證我的安全嗎?我就是怎麼想都想不通。好吧!正如旅行社所說,脫隊一小時就算脫隊,也要罰錢,那麼,我決定每個被帶去購物的行程都不參與,那筆「3200元」就當成是我的免責金牌,怎麼樣!我就是叛逆啦!

 每次為了見來沅要奉上什麼「大禮」而大傷腦筋,這次我不再準備好酒,希望來沅能好好用功看電影,當個演技日益精進的好演員。
除了電影DVD外,送上的卡片是一起要去韓國的好友做的,我只是在一旁出原始想法、幫忙剪貼,然後寫下卡片上很醜的一行韓文字「열어주세요」,哈~別看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朋友說為了要有聖誕氣氛,她硬是拿了紅、綠兩種紙裁成條狀,然後開始「織」成一張卡片,真的是很費功夫,然後胡搞瞎搞了快兩個小時,這張卡片才真正大功告成,總之,希望來沅會喜歡這張很搞笑的卡片,然後能體會卡片上我真心留下的短信,好好地欣賞我挑了好久送上的五部電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