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我,那麼,我也會很討厭像我這樣的人,但偏偏我就是個「反骨」又叛逆的人,愈是來嗆我的,我就愈想講!

時間:2010年10月30日晚上7點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事件:JYJ Showcase
事由:在眾多戴著媒體採訪證的記者群中,看到一個過去韓文班同班的女生,因為有段時間沒聯絡,再加上看到她跟某位與我完全不對盤的電視台公關親密對談,基於好奇,我就主動上前攀談了。以下是對話內容:(該名女生就以「吳潔西」代替吧!因為我從認識她開始,她就自稱叫吳潔西!)

我:在這裡見到妳,還真讓我驚訝啊!
吳潔西:嗯~
我:該不會妳在「東X」打工吧?(PS.不是我不敢講電視台名字,我只是覺得講出來,會讓該電視台丟臉,故以「東X」代替)
吳潔西:是啊~
我:該不會,妳就是那個自稱是畢業於成均館大學的女生吧?
吳潔西:嗯~那~那是我隨便說的啦~我現在已經改了啦~
我:原來,「東X」可以這樣隨便騙人哦~~~


 就是這麼短的對話內容,「東X」公關莫名奇妙跑來嗆我,講話內容就是叫我不要搞他們、有噗友和網友都會轉我寫的內容給她看、她可以告我、我也講了某個人的壞話云云…

一:莫名奇妙來嗆我是怎樣?是來威脅我嗎?如果是,那我的答案就是:請告!告了之後,很多真相就可以大白了,設為隱密的噗浪內容到底是誰可以原封不動地轉出去給未經我允許的對象看,我也很想知道這位多事的間諜噗友是誰;這位轉了我噗內容的噗友,你知不知道未經當事人同意轉噗是「妨害秘密」,是「觸犯刑法」的行為嗎?

二:這位「
吳潔西」前同學大剌剌、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事的在事後電話裡說:「FB上很多人都說謊,為什麼我不行?」,如果覺得可以的話,就繼續扯謊下去啊!不用問我行不行,因為跟我無關啊,【李智妍小姐】!!!!假造韓國人的名字,假冒學歷,這樣如果是對的,那就勇往直前,絕對不要害怕,而且要「堂堂正正」、「理直氣壯」!!!絕對不要怕我、來警告我,就算我講也是講事實,並沒有加油添醋的。
(PS.關於這個疑問二,我只能說,這位「吳潔西」小姐還到過我家,怎麼我以前不知道她是匹狡猾的狼啊?原來以前是裝乖的小狼,並不代表血液中沒有流著狼的血啊,我真是有夠笨啊!這點,就真的是我的錯了啊!狡猾的狼已經完全露出原形,但這匹狼別忘了自己曾經對著我講過:「你們都無法瞭解粉絲的心情,因為你們都是靠關係才進這個圈子!」,當時我好像忘了回覆妳,我可是從沒靠過任何關係進這個圈子,也從沒叫人幫我修改、看過履歷吧?原來以前對小狼好絕對是錯的,現在回過頭反咬我一口,很好,送我自己一句話:活該!)

三:以上所提的事件關係人,如果覺得我有半點講不對的,要提告就直接告,反正私人噗裡有我電話、有我家住址,我在明、扯我的人在暗,請直接來,不要再東拉西扯、牽拖別人。

四:這點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真正要對「間諜」講的話!正所謂「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當了間諜對妳有什麼好處?妳對得起其他噗友嗎?最好永遠不要讓我、讓大家知道妳是誰,否則,妳相不相信妳會被很多人吐口水?而且,我會永遠像唸咒語一樣,讓妳永遠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