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在江南清潭洞這個「超高級」的地段,這裡真的是經紀公司的集散地啊!這幾天,除了我不小心發現的「Sidus HQ」外,還托了乾兒子UMI的福到了「JYP」去參觀,還經過了「SM」,而半夜2點「SM」外頭還有一大群穿制服的女生在徘徊,這裡倒是有嚇到我,這些小朋友的父母難道都不擔心自己的女兒嗎?三更半夜還不回去,如果是我的女兒,我可能會氣死吧!

 可能因為這些地段經紀公司林立,所以,好像隨便走過一家餐廳,都會看到餐廳裡掛滿藝人簽名或照片,也就是成了餐廳裡招攬客人的「活招牌」,不過,可想而知,價錢絕對不會便宜的啦!
 來韓國的第二天晚上,在韓國唸書的韓文班同學到飯店來找我,晚上我們就決定在附近隨便找了家餐廳用餐。看外表很豪華的餐廳,想當然爾肯定是貴到嚇死人,但沒想到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店,也是一樣貴得不像話。

 從我住的
Riviera飯店一走出去左轉,走到斜坡上後順著大馬路再左轉,大概走100公尺左右,會看到「부엉바위길」的路標,這個路標的路口就有一家外貌看起來很像平價餐廳的「기사님식당」,感覺很像韓國24小時都營業的「김바천국」(壽司天國),但走進去才知道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啊!基本一人份的泡菜鍋就要韓幣6000元,然後加一份拉麵就1000元韓幣,加一份肉也要3000元韓幣,我和韓文班同學兩個人吃下來,就花了韓幣15000元,大概合台幣5百多元吧!還真是一頓超貴的「泡麵餐」啊!



 不要以為這頓「泡麵大餐」很美味,真的談不上美味,就跟我在家裡煮辛拉麵的味道差不多,在家裡我還可以加顆蛋,這頓卻是連蛋都沒有,那麼,這家店到底在貴什麼呢?走進這家店裡,就會看到牆上掛滿藝人們的簽名,很顯然這家店也曾有不少藝人來光顧,我想,它就是貴在有「星味」吧!

 也別問我到底有哪些藝人來光顧過,因為,這些大大小小的簽名都像鬼畫符,呵~我唯一看得懂的,就是炫彬的英文簽名,就掛在結帳處的上方,要不看到都很難啦!喜歡炫彬的朋友們,如果有閒錢想品嚐一下偶像吃過的超貴「泡麵大餐」,倒是可以來這家「
기사님식당來光顧一下,最大的好處是,這家店是24小時的,隨時想到都能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哦!^^



<PS..這家店的外觀真的很普通,普通到很像家常的小吃店,但價錢卻一點也不普通,>.<>



<PS..這家店的招牌,找不到的人,看招牌上的電話打去問詳細地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