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去韓國探班的時間與地點已出來,時間為9月3日(星期三)在韓國江原道,有意可成行的人,請EMAIL與我連絡,謝謝!(leonaydns@yahoo.com.tw)


關心來沅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來沅為了拍〈食客〉吃了很多苦,除了拍攝期逾一年外,最近正值酷暑,來沅和〈食客〉劇組工作人員每天都頂著大太陽拍好戲給大家看,而來沅韓國官方Fans ClubMIR』已經號召兩次探班行,連日本粉絲都私底下去片場看來沅無數次了,我相信華人地區的來沅迷們,看了一定心裡又羨慕又嫉妒吧!?但,來沅從來沒有忘記華人地區的Fans,因為,他親口答應在〈食客〉殺青前的九月初,讓華人地區的Fans可以組團去探班了。

八月初,在某幾個來沅Fans的提議下,再加上我「看不下去」,覺得怎麼老是獨厚日本Fans的情況下,我寫了四封email到韓國,一封寄給〈食客〉製作公司「JS Pictures」,三封是寄給來沅的經紀公司「Bless」的三位經紀人。

其實,寄信的過程中充滿烏龍,因為我原本只寄出兩封信,一封給製作公司PD,一封給來沅公司「Bless」的高層經紀人主管,但我把原本要寄給製作公司PD的信,寄給了常在來沅身邊的某位經紀人,結果經紀人收了信,但我一直誤以為是製作公司PD已經收了信,等了兩天後,發現經紀公司的高層經紀人主管始終沒收信,所以在決定將這封信再轉寄給常在來沅身邊的兩位經紀人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就寄出了一封署名給製作公司PD的信給來沅的經紀人,當下覺得真是糗到了最高點啊!

好吧,這也算是天意吧!「Bless」的高層主管一直沒收信,讓我急了,才決定也將同樣的內容轉給另兩位經紀人,也才因此發現自己搞了大烏龍,這才緊急補救再把給製作公司PD和另兩位經紀人的信都仔細確認寄出,而接下來就是猶如煎熬的等待了……


寄出信的隔天,PD和經紀人都收了信,但,都沒有回信,我心想應該是雙方要商量吧!但,還是不免心裡要小小碎碎唸兼抱怨,忍不住焦急的心情,最後還請在韓國的朋友先打電話問PD,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不方便」,這時的我簡直覺得晴天霹靂,最傷心的不是「不能去」,而是來沅公司都沒回信給我。


得知PD回應的當天,我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在不抱一絲希望的情況下,我打開韓國的信箱,發現PD和來沅經紀人各別都回了信給我,雖然早知「結果」,但我還是先讀完了PD的來信,果然內容裡寫著「因為〈食客〉邊拍邊播,再加上拍戲時演員眾多,真的不方便允諾華人地區Fans前往探班」。反正,是我早料到的答案,雖然失望,但心裡想著「經紀人好歹給我回了信」,沒想到讀完經紀人的信之後,我的眼睛和心情都為之一亮、豁然開朗呢!


經紀人在信裡先是謝謝華人地區的Fans們關心來沅、關心〈食客〉,表示願意讓華人地區的Fans們去探班,而「Bless」會去跟製作公司協調時間和地點,其他的就交給前往探班的Fans們自行決定;本來信裡告訴我,在八月底九月初再告知我方便前往韓國的時間,但在韓國的朋友幫忙及時補了電話告訴經紀人,八月底才告知探班時間可能有些晚,為了讓大家方便請假、安排旅程,經紀人答應這星期(8/18到8/23)會提早告知我時間和地點的。


想想,這真的是破天荒第一次啊!有這樣的「逆轉」結果,真的是讓人喜出望外,但,我絕對相信經紀人有詢問過來沅本人,這次會允諾讓華人地區Fans去片場探班,肯定是經過來沅本尊同意的,否則,經紀人不會這麼阿莎力告訴我會去跟劇組協商安排時間的,不是嗎?


說真的,不要每次都只怪來沅或來沅公司「Bless」只對日本Fans好,不要每次都只抱怨來沅為什麼只去日本,現在有這麼難得的好機會,可以證明我們華人地區還是有很多人愛來沅的好機會,如果不現在把握,還等何時呢?而且,名額真的不多,能這麼近距離的跟來沅面對面,還可能有機會握手、講話、拍照,簡直就是天下掉下來的大好機會啊!不要每次都只羨慕我能去韓國看來沅,這次,大家也可以,所以,真心想回應來沅善意的朋友,麻煩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吧!^^(請以悄悄話方式留言給我,並留下你的連絡方式,email與電話,我會主動與你連絡的哦!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