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在”浪漫滿屋”戲裡看起來那麼優雅有風度的”柳民赫”,
竟然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優雅.優雅.優雅....還是優雅!

金聖洙(本來台灣譯為金成洙,但他這次特別正名了),
本來我沒預期會和這個韓國男星有什麼互動,
因為,
我對此人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即使有他所有的作品,
真的也是一切純屬巧合,
但,我還真的被這個優雅的男生給吸引了,
千萬別說我是花癡,
因為,
我還真的沒見過這麼有風度.這麼淡定的藝人,
我想,是當過模特兒見過太多大場面,
對每個人都那麼的真誠.那麼好,
而且沈穩的樣子,
真的很有大牌明星的架勢,
只是為什麼至今仍是”二男”命,
都因為他太晚出道了,
否則也是”一男”吧!

公關公司請金聖洙來當PRADA嘉賓,
竟然沒有請韓文翻譯,
要我用英文問問題,
經紀人翻譯,
哇咧=.=
多麻煩,多浪費時間啊!
最後我麻煩了韓文老師申佳姬,
她很爽快地答應了,
又興奮又緊張,
我這個原本什麼感覺都沒有的人,
都被她搞得有點興奮起來,
再加上Apple.Katie.Coco要陪朋友去追金聖洙,
感覺這次他來還挺浩大的,
但,其實在瘋的就是那小貓沒幾隻,
大概因為公關公司行程不公開吧!

昨天(9/3)傍晚六點多就到凱悅,
果然訪問很烏龍的大延遲,
上去2510號房見到三名可怕的保全,
這三個人還被我虧,
難道金聖洙身高185,
保全就一定要185公分哦?
最後我和老師只好回到大廳和APPLE他們閒扯淡,
扯到七點十分才上樓去做專訪,
一進門,
我就見到金聖洙趁著空檔在抽菸,
(哦,原來又是個抽菸男.....)
就先和公關公司.韓國經紀人換名片,
聽說有名的SIDUS HQ是黑社會公司,
第一眼見到經紀人還真的覺得他像個黑社會小弟,
只是定睛一看名片,
哇!是個8TEAM的TEAM LEADER,
真了不起,
但也讓我聯想到什麼竹X幫之類的,
有很多堂口...就像這個經紀人是8TEAM一樣,
呵~~~

金聖洙一坐下來就是面帶微笑,
本來我還一度怕自己是最後一家專訪的媒體,
他會擺臭臉,
或者是重覆回答一樣的問題而不悅,
但他的樣子卻一點也不像剛才接受了很多家媒體專訪,
神清氣爽,
態度和藹得不得了,
問我和老師要不要喝飲料,喝咖啡好嗎?
第一印象就是:亂有風度的男人,果然是30歲的熟男呢!^^

因為早早把問題列好,
老師只要依照順序用韓文問就行了,
我則坐在金聖洙正對面偷偷的看他,
只見他一路回答問題都帶著淺淺的微笑,
而且很有禮貌地用堅定又溫柔的眼神看著老師跟我,
我則又一路偷瞄他的身材,
發現這個男生的身材好得沒話說,
一點也不像螢光幕上看起來那麼腫,
而且,本來很像蠟筆小新的眉毛,
看起來也一點也不覺得粗了,
整個人就是個帥氣又有氣質的優雅男生,
如果我不是那麼堅定自己就是愛來沅王子和炫彬弟弟,
我想,我大概又很容易被這個舉止超優雅的男生給迷走吧!= =

訪問結束的拍照,
金成洙果然充份發揮模特兒的專業本事,
POSE擺得一級棒,
可能他太帥了吧!
攝影拍一拍竟然燈的保險絲燒掉,
哈!
我就趁著攝影換保險絲的時候開始要求簽名,
老師也開心得像個小朋友一樣,
經紀人在一旁看了,大概也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金聖洙連簽名都慢條斯理很優雅,
還很仔細的寫上日期,
看到”浪漫滿屋”DVD和VCD上有宋慧喬的簽名還”疑”了一聲,
然後看到”說妳愛我”DVD上的照片,
還很開心地說自己最喜歡上面的照片,
覺得把自己拍得很帥,呵~~~

接下來的橋段,
就是最經典的要登場了,
我拿出”甜性澀愛”DVD給他簽名,
他竟然”噗嗤”一聲笑出來,
然後跟老師說:怎麼連這個都有?
然後問:這些是誰的啊?
老師就告訴他,
全部東西都是我的,
他果然用那個帶笑的眼睛看著我,
然後用很有誠意的中文跟我說:謝謝!
媽啊!我猜,我猜,
他一定以為我是他的忠實FANS ><||
算了,
看在他還不錯的份上,
就當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反正他也沒問,
我也不用多做解釋..
最後離開前,
他還慎重地問我會不會去晚上的走秀和PARTY,
一點也不想去的我,
也不得不說謊表示自己會去,
他還笑著跟我說:see you...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不進去101的86樓,
因為本人一身牛仔裝扮實在太不稱頭了啦!
所以只好對不起金聖洙先生啦!
不過,本人還是陪著APPLE他們在凱悅等他回來,
還好等不久,
他大概11點就回飯店了,
在大廳則是拍了他們大合照,
金聖洙還是很優雅地笑,
還比了個”噓”要FANS們鎮定安靜,
果然是有注意到:夜深了,請降低音量(笑),
經紀人晚上則換了白襯衫,
看起來突然像義大利黑手黨,
不過,見到我還是很有禮貌地笑了,
感覺很好。

優雅的民赫哥穿著帥氣的PRADA燕尾西裝上樓休息,
大家也開心地討論著他的好,
一路走向捷運站,
第一天的傳奇就這樣過了,
我見識到金聖洙對待影迷的好,
因為APPLE他們從下午四點開始在凱悅等待,
就是沒見到金聖洙進凱悅,
估計是從地下室坐車進去了吧!
我和老師上樓專訪,
特地告訴他:樓下有很多FANS在等你,希望等下可以見到你,
他立刻表示晚上會從一樓大廳離開給FANS看,
真是個貼心又言出必行的藝人,
光這一點就讓我欣賞,
金聖洙在我心裡真的加了很多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