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對我來說很重要,
成行前,
主要是為了參加炫彬的生日會,
為了一窺這位短短兩個月內在韓國爆紅的”三石”,
到底本尊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真的沒想到能再見到來沅,
只是出發前一天,
禮貌地請韓文老師撥電話給JACK,
沒想到JACK就主動告知來沅9/27和9/28要拍廣告的事,
讓我直覺覺得我這回是見得到來沅的,
因為來沅是個工作時不喜歡有FANS去探班的人,
JACK如此友善的舉動,
讓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和盼望。

9月25日星期日,
到韓國的第一天晚上就和藝旂介紹的韓國交換學生碰面,
藍嵐.薇薇和一個韓國男生浩根,
浩根幫我打了電話給JACK,
告知我已經到了韓國,
我也大膽的詢問9/27,9/28有沒有可能見到來沅,
JACK的回覆果然是”可以”,
而且是”絕對可以”,
天啊!這個好消息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樣,
讓我聽了當場感動到不能自己,
眼淚不聽話就掉下來>.<...

不過,
接下來的這幾天,
簡直就像是折磨,
心裡一直記掛著來沅,
就是被”等待”折磨,
睡不好.沒心情逛街.沒心情寫稿,
JACK要我星期一打,
我就星期一打,
JACK要知道我問的問題,
要讓來沅先做準備,
所以星期二再打,
星期二JACK說問題都OK,
但來沅真的很忙,
還沒辦法約一個確實見面的時間,
要浩根星期三上午11點再撥電話,
但JACK沒空,要浩根撥給另一位助理,
天啊!怎麼要見來沅搞得像去見什麼大人物一樣!?
到底見得到見不到啊?
我的心七上八下,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我想,要等我見到來沅那一刻才會放心吧!

9月28日星期三,
LISA和SHELLY到巨濟島見慧喬,
中午根本趕不回來,
我只好帶著我的數位相機去充當DV錄了,
上午11點和薇薇相約,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坐在忠武路一號出口的戲院前,
除了”等”,還是只能”等”,
最後和薇薇.藍嵐去了東國大學附近的餐廳吃中飯,
終於等到浩根傳簡訊告知約了下午四點以後到COEX見來沅,
所以薇薇和藍嵐就陪我回去GUEST HOUSE拿要送給來沅和JACK的禮物,
然後跟她們一起到東國大學上課,
不過上課時我一邊想打瞌睡,
一邊想到要見來沅就緊張得半死,
頻頻深呼吸.吐氣,
腦子都快不能思考了,
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眼淚又快掉下來了,
天啊!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出息=.=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
大家上廁所的廁所,
我心裡急得半死,
但碰到一些薇薇的同學都來”問”是不是要去見來沅.去MEETING,
我臉都快綠了,
都說自己脾氣不好,
果然沒錯!
明知道藍嵐和浩根為了幫我搞到三更半夜,
但我就是因為太多人知道在生悶氣,
氣到根本不想去見來沅了,
根本就只想約了JACK,
把禮物給了.話講完就算了,
我和藍嵐還在校園裡吵起來,
把薇薇嚇死了,
唉!都說來沅是我的”神”了,
為了來沅,我真的是太小心翼翼啦!

愈接近COEX,我就愈緊張,
結論就是我沒種,
坐地鐵的途中又忍不住掉眼淚,
怎麼我會這麼喜歡一個藝人啊?
明明自己看過的藝人無數啊!
就連喜歡黎明15年都沒那麼失控啊?!
走在COEX,
我覺得自己全身冒冷汗,手在發抖,
腦中一直在想:到底見到來沅要用什麼表情去面對?
上了二樓,
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圍著,感覺鬧哄哄的,
直覺:那就是來沅拍廣告的地方吧!
果然,
儘管場地圍了一圈黑布,
但男男女女還是圍觀在看來沅和尹素怡拍三星的新廣告,
就在眾多工作人員中,
我看到了!
個子高高,皮膚一樣黑,還是那麼帥的.....來沅!!!!!
天啊!我見到來沅了,
明明在腦子裡建構過千萬次見到來沅的情景,
但,怎麼還是那麼震撼?
打從心裡面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等待”真的很煎熬,
之前等JACK回覆約的時間,感覺像等了幾百年,
在SAMSUNG外面等助理來接我們,感覺更像過了好幾世紀,
以為助理會接我們進拍片現場,
結果....並沒有,
他請我們坐在人來人往的行人休息區坐椅等,
我不否認心裡真的有點小小失落,
不過,再想,來沅本來就是個禮貌過頭的人,
不可能會把”麻煩”帶到拍片現場,
在外頭等待也是應該的吧!
這樣想就釋然了^^,
就在我”發呆”(或腦子裡在胡思亂想?)時,
來沅就這樣在助理的陪同下,
莫名奇妙的出現在我面前,
害我下意識還”躲”在浩根背後,
但可想而知,這個行為真的是愚蠢到極點,
來沅先和藍嵐.薇薇.浩根禮貌地點頭打招呼,
雖然最後才看到我,
但,原本陌生的臉孔多了一點笑容,
讓我又開始懷疑來沅其實是認得我的,
因為這位王子真的太酷了,
見到不認識的人永遠那麼吝於給個笑容,
真是的=.=
反正,來沅真的忙翻了,
匆匆打了招呼又進去拍廣告,
不知該”嫌”他太有禮貌還怎樣,
還特地跑出來打招呼,
是個好孩子呢!^^

PS...事實證明,來沅真的認得我,
  因為浩根後來就問了來沅,
  是不是還認得我,哈!
  來沅表示”當然”,
  說真的,心裡還是小小的......”爽”啦!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