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大好,
所以不知該怎麼說,
所以還是決定寫在網誌裡抒發自己的感謝和感動.....

儘管有部分人誤解我,
但我覺得自己身邊還是有很多好人,
願意幫助我的好人,
真的!

傍晚時分收到JACK的回信,
我的爛韓文程度,
只看得懂10/24有媒體試映會,
只知道他留了電影公司聯絡人的電話給我,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
我發現韓文老師上線了,
所以佳姬老師及時幫我把信的內容翻譯了,
然後我整個人就開始進入慌亂中,
腦袋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天啊!時間怎麼那麼趕!?
第二個想法就是:要聯絡MIN,
然後伴隨而來的就是:住宿.去幾天.訂機票.要做什麼......
總之就是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稍晚炫泳回電話給我,
主動說要幫我打電話去韓國給電影公司的人,
天啊!
炫泳真是個天使,
是個美麗又善良.好心的天使,
炫泳說,因為JACK對我好,
所以她才要幫我,
哈!那我也是天使的一種囉!?
呵~~~~~
總之,炫泳真的幫我打了越洋電話去韓國,
電影公司的那位崔小姐還真是好人,
態度親切不說,
還答應當天會保留三個座位給我,
明天則先email相關的新聞資料和劇照給我,
如果我有任何需求,
到韓國去再跟她說,
總而言之,
她也是個超級好人就對了!

我想,
我一路上碰到這麼多好人,
真的是我的福氣和幸運,
尤其是JACK,
套一句小恬恬王子說的話:簡直就像背後有佛光的菩薩呢!
我想來沅會這麼棒.這麼乖.這麼紅,
都是受到JACK佛光的照耀和保祐,
電影公司的崔小姐如此和善,
應該也是沾到了JACK的佛光所致吧!
我在想,
這次去韓國見到JACK,
他應該會閃亮到讓我睜不開眼睛吧!?
因為他背後的佛光....真的超。級。亮呢!^^

總之,
親愛的JACK,
我真的愛你!(但無法以身相許,哈~~)
身邊的朋友們(炫泳,佳姬老師...所有幫助我的人們),
我也愛你們,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