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帥哥張東健為電影<無極>訪台,
這麼盛大的事情,
我當然不能錯過,
見到本尊後的第一直覺,
就是:「啊!鼻子好挺,眼睛好大哦!」
果然是個「漂亮」的男生呢!

為什麼要用「漂亮」兩個字呢?
因為在我的標準裡,
我真的覺得張東健長得很漂亮啊,
對於一般人形容長相非常斯文的男生都用「漂亮」兩個字,
但我對於這種人通常都用「娘」來形容,
在我定義中的「漂亮」就是五官拆開來都很好看,
張東健就是!
眼睛大而有神,
鼻子高而挺立,
嘴巴薄而紅潤,
笑容則是比裴勇俊的「有人性」許多,
而記者會上任何問題都認真回答、生冷不忌的態度,
更是充份展現巨星中巨星的風範,
讚!真的是個很優秀的藝人。

而晚上在日新戲院的首映見面會,
張東健對FANS的誠懇回應,
以及45度鞠躬所流露的感謝之意,
都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與上台FANS握手、輕輕擁抱,
都是那麼自然而真誠,
內心裡的OS則是:「來沅,有機會好好學著點吧!」
呵~~
我的意思也不是來沅平日不誠懇,
只是來沅始終就像個小孩子,
神情中總是讓人輕易讀出他的怕生與內向,
看看張東健對待愛自己的FANS,
才知道原來握手和擁抱都可以如此地不激情但誠意十足,
這就是歲月和時間累積出來的經驗,
不論是演技或是對待FANS,
張東健真的真的下足了功夫和苦心,
讓我打心裡佩服。

我對張東健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也沒有太多的喜惡,
因為我沒有看過他的韓劇,
最紅的<愛上女主播>,
我有,但,連拆都還沒拆開,=..=
看過的大多是他的電影作品,
尤其他在<太極旗飄揚>裡的表演,
更是讓我嚇傻了,
只能用「震驚」兩個字來形容,
戲後半部他殺紅了眼的模樣,
讓我至今真的難以忘懷,
總之,張東健就是個好得沒話說的演員,
我還是只有那句話:「來沅,沒事多學著前輩一點!」

講到張東健,我就想談一下<無極>這部電影,
說真的,
我只想用「喜劇」兩個字來形容,
如果沒有張東健,
那我真的會告訴全天下的人:千萬別去看這部電影!
我覺得,
<無極>因為有了張東健而豐富,
因為有了張東健踏實的表演而有內涵,
如果給<無極>打分數,
我會給個不及格的分數,
但給<無極>中的張東健打分數,
我會給張東健九十分,
所以,
想看<無極>的人就好好看看韓國的國民帥哥是如何長得漂亮又演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