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事忘了寫在BLOG裡,但,又不能等,所以一定要現在發洩一下情緒…

 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了)和一個同業好朋友在MSN上聊起韓劇,聊起最近台灣各大電視台買韓劇的情形,但我猜都猜得到,又是某個有數字的電視台像發了瘋似的拚命「搶」,包括我最近最愛的<達子的春天>都被該台給搶走了,但我最生氣的是,買了一大堆戲都不好好的播,最近還老是在重播一些舊戲,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

 同業好朋友告訴我,東森和緯來都叫苦連天,因為「搶」輸該數字台,想買的戲買不到,而衛視中文台則是索性放棄買韓劇,前陣子完全沒有加入競標的行列裡,真的是很慘!也就是說,東森和緯來拚命在重播一些舊戲,其實都是不得已的,因為手上存檔的韓劇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據我所知,東森前陣子買了<姐姐>和<跨越彩虹>,對於買了<跨越彩虹>我是有點驚訝,因為這部戲真的很好看,一直以為會被該數字台買走,怎麼會被東森撿了個便宜呢?同業好友說,是因為這部戲沒有卡司,所以該數字台才沒買。天啊!又是「卡司」問題?池賢宇、FANY、金玉彬、徐智慧都是很不錯的年輕演員啊,哪有什麼卡司問題!?只要故事好,戲就是好看的啊!好吧,只能說希望<跨越彩虹>在台灣播時能爭氣一點,氣死那個數字台。

 至於緯來,一部金聖洙主演的<律師們>的播出檔期一延再延,把緯來嚇得半死,就怕這部戲播出收視就死,但說真的,<律師們>還真不是一般的偶像劇,如果從一半開始看是完全看不懂的啦!如果從頭到尾看的話,還真的是部很特別的戲,可惜似乎不適合台灣收看韓劇的族群啦!

 聽說緯來買到了<幻想的情侶>和<黃真伊>,這兩部戲在韓國收視率都不錯,而且叫好又叫座,但偏偏我對<幻想的情侶>一點感覺都沒有,看了6集就舉白旗投降休兵,男、女主角完全不對我的味,連劇情我都覺得真是太哈啦了,總之就是「無感」啦!至於<黃真伊>,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說真的是部不錯的戲,我也有心要好好的看,但過年期間看了2集,一直覺得「心不定」,整個人的魂都被<達子的春天>和李民基弟弟給「勾」走,所以只好先暫停,我想等我耐著性子把李民基弟弟的<真的真的喜歡你>看完,我才會對<黃真伊>開始有興趣吧!

 至於那個「搶」到很多戲的某數字台,聽說今年度的戲碼都大概排定了,先是台灣一播可能會破百集的<朱蒙>,接下來是金喜善和李東健的<再見微笑>,高賢貞和千正明的<狐狸,你在做什麼>、沈慧珍的<回來吧!順愛>。好啦,我真的很想問:那前年的<時尚70年代>呢?去年買的<春天華爾滋>呢?還有我最愛的<達子的春天>呢?聽說連收視率不好的<宮S>、<90天相愛的日子>都買了呢!花大錢買了一大堆戲都擺在倉庫裡,到底等民國幾年才要播給觀眾看啊???

 我知道<奇男怪女>、<順風婦產科>、<男生女生向前走>、<宮>、<我的女孩>都很好看,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重播啊?播播新戲多好啊!唉~我一直在想,這是「貪心」嗎?明明已經搶了一大堆戲在手中,但還是要無止境的買,聽說該數字台有不成文的規定,只要是裴勇俊、崔智友、金喜善、權相宇、宋承憲等「大牌」演的戲都一定要買,也就是說,2007年<太王四神記>、<空中城市>、<解語花>,還有權相宇和宋承憲的新戲都會再度成為該數字台的囊中物囉?夠了,我無話可說…= =,我還是好好過我下載的幸福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