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用最棒的好心情看<達子的春天>第21集,沒想到晚上八點多又被記者的電話給打擾了好心情,而且,搞了半天是我BLOG裡的文章「惹的禍」(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在自己的BLOG裡寫日記,到底礙到誰了?),讓我氣到真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常來我BLOG的人會發現,最近有幾篇在發洩情緒,「罵」劉荷娜的文章不見了,因為「偉大的」、「情操高尚」的男友不爽我在某篇文章中引用了自由時報形容他的一句話,以及,我認為他給劉荷娜「洗腦」這兩句話,讓他向記者主動公開我的BLOG網址,並且指責我,說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我憑什麼這樣罵他?

 我只想說,我在自己的BLOG裡從頭到尾都只提這個人的姓(而且只有兩次),也沒提名字,請問這位仁兄為什麼要對號入座啊?還有,引用自由時報形容他的一句話,以及「認為他給劉荷娜洗腦」的這兩句話,有這麼嚴重嗎?嚴重到他需要扯出自己的父母,講得好像我侮辱了他的父母一樣?我只是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肩膀,就像我覺得劉荷娜今天必須要為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所下的每一個決定承擔爾後的後果,不要什麼事情都可以牽拖給父母、經紀人或別人!

 再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傷害我的乾弟弟GINO!這位仁兄竟然去跟記者表示,我是個沒有良心的經紀人,曾經想利用GINO和劉荷娜炒緋聞。說到這裡,我真的很想罵髒話,GINO是我心愛的弟弟,劉荷娜是我的藝人,我想介紹他們彼此認識,我錯了嗎?我當初甚至私心想讓兩個人成為情侶,我錯了嗎?如果我要利用某個人炒緋聞,當初劉荷娜去拍周杰倫MV時,我大可學以前所有跟杰倫拍MV女生的案例,抓著杰倫大炒特炒,但,我什麼都沒做,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最討厭亂炒緋聞的人啊!我更討厭拿藝人的感情來作文章!

 最可惡的是,這位仁兄接下來還跟記者說,我根本不是劉荷娜的經紀人,劉荷娜的經紀人是韓國公司。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很火大,我只想說,請問這位仁兄的身分是什麼?以什麼身份來管我到底是不是劉荷娜經紀人?憑現在和劉荷娜在交往中???即便我今天是劉荷娜在台灣的代理,也是名正言順的經紀人,輪得到你來批評我嗎?

 刪掉了三篇BLOG文章,不是因為我怕了這位風評欠佳的仁兄,你給我搞清楚,是因為我尊重你的經紀人在圈內是位資深的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