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不良情侶>!給我<不良情侶>!快~~給我<不良情侶>第4集!!!

 這樣大喊三聲,就知道姊姊我有多「哈」這部戲了吧!迫不及待看完第3集,照例讓我笑到快從椅子上摔下來,光短短的60分鐘,就讓我同時擁有歡笑和省思,很「神奇」的一部戲,對吧!?看到拚命「求精」想懷孕的金堂子,對照死命留住心已不在老公的韓英,同樣都是「求」,金堂子要主宰的是自己的命運與未來,彷彿她的人生已經進入絕美的天堂,但韓英卻將她可憐的未來和人生全都交到外遇老公手上,搞得痛苦兮兮像在地獄似的。所以我才說,這齣戲不論是已婚婦女或單身貴族,看了真的都會有些感觸吧!

 <不良情侶>第3集的開場,就從無人島的山豬破壞堂子的「求精計劃」開始。堂子、基燦兩人擊退山豬的搞笑呈現方式,雖然早前我在看電影<歡迎來到東莫村>就已經見識過了(這部電影也有村民和南北韓軍人合力擊退山豬的戲),但雷同度這麼高,顯而易見編劇是「故意」模仿的,所以不論是兩人的動作或表情,都是超好笑的,尤其又耍昏倒技倆的堂子在心中OS:「山神奶奶在妨礙我,分明是不讓我得種,才叫死野豬來…」,真是經典呢!(PS..韓國人求子都要求「山神奶奶」的嗎?<我叫金三順>的最後一集裡,金三順也夢見過山神奶奶,讓她和「三石」生了三胞胎呢!呵~~~)




<PS..模仿電影<歡迎來到東莫村>的打山豬橋段,慢動作擺POSE,有好笑到!>




 說真的,堂子為了「求精」想出的把戲真是多不可數啊!第1集開頭就出現過那段在旅館的「成功誘惑記」,因為時序推前到「作戰前一週」的緣故,第3集這場超好笑的誘惑記又重現一次,原來是崔基燦為了感謝金堂子在無人島上奮勇擊退山豬,約了她出去吃飯,結果這位姊姊又買通餐廳阿珠嬤將燒酒全換成水,才得以詭計得逞裝醉騙基燦進旅館。

 這集裡的旅館戲做得足多了,原來從浴室洗完澡的基燦,真的是備受堂子肉體誘惑的煎熬,心裡只有植物花草的他,竟然天才到閉起眼睛開始「數植物」,沒想到數著數著,腦袋裡那些植物全被性感內衣、底褲給取代;打開電視,電視也剛好在播男女「啵啵」;連走到陽台吹風冷靜一下,都能見到兩隻小鳥在「親熱」,阿喲姑~反正就是天助堂子也,註定基燦弟弟逃不出堂子姊姊的魔爪啦!瞧瞧堂子得逞後那副「爽」上了天的表情,就算已經看第二遍,姊姊我還是忍不住狂笑啦!呵~~~~(PS..為了表現堂子、基燦順利「圓房」,以可愛的精子快跑動畫方式呈現,最後先馳得點的精子還舉韓國國旗象徵勝利,就知道這齣戲有多好笑了吧!^^)





<PS..崔基燦教授有沒有這麼可憐啊?腦袋瓜的植物都變性感內衣褲就算了,看到鳥親熱、電視也演「啵啵」,再加上被下春藥,「柳下惠」都很難忍吧!哈~~>




<PS..可愛的精子賽跑,先馳得點的精子舉韓國國旗代表勝利!^^><PS..謝謝細心的網友chihua提醒,姊姊我仔細研究了一下,舉國旗的應該還是精子,呵~~>

 千萬別以為笑點到此為止,咱們清純的植物學教授崔基燦真是有夠可愛,完全不知堂子姊姊只想「一夜情」得子的他,送花去公司就算了,還附上戶口名簿、健康檢查表、從小到大的紀錄照(瞧瞧,還有出生百日紀念照呢!),又讓姊姊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不說,堂子約了基燦要「講清楚、說明白」,挑明說如果一夜情就要負責任的話,那她的男人有「一卡車」那麼多,結果基燦腦袋裡立刻出現一卡車的男人向他招手Say「Hi」……我忍不住要向編劇大人求饒:夠了哦!1集裡的笑點怎麼可以這麼多啊?千萬別再來了,60分鐘要讓姊姊我笑破肚皮才可以哦?




<PS..崔基燦送給堂子姊姊的「禮物」-健康證明和出生百日紀念照~>




<PS..這叫「一卡車」的男人,哈~~~>

 不過,第3集裡的堂子並沒有如願蒙山神奶奶眷顧,原本以為順利懷孕,結果只是「假性懷孕」,讓之前說了「狠話」的堂子,不得不捧著一株快被她用熱水澆死的樹去跪求基燦,嘴裡說著:「拜託一定要救這顆樹」,我想,心裡的OS應該是:「拜託給我精子」吧!\^0^/



 都說歡笑和淚水一定會並存的,堂子處心積慮在設計基燦,情節讓姊姊我笑到掉眼淚,但看到堂子的好姊妹韓英為了求外遇老公回頭,硬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見老公的外遇對象,沒想到打扮輸人家一大截就算了(有婦產科女醫生打扮這麼火辣的嗎?金光閃閃長串耳環、超低胸加超短迷你裙洋裝,根本就像酒店上班小姐好嗎!?),連講話氣勢都輸得有夠徹底,金醫生一句「戀愛的目的,是找到可以互相傾訴的對象」,立刻把韓英打到谷底,難道,這就是男人會外遇的理由和原因嗎?

 姊姊我是認為,男人、女人相處之道無他,一個硬幣也不會自己響(除非有鬼!= =++),「話題」這種東西是彼此互相的,不能永遠只是一方說、另一方聽,生活當中有交集的時候,也會有擁有各自空間的時候,這樣夫妻關係才會維持得長久吧!姊姊我就是如此,大多時候看韓劇都是自個兒享受,真的看到不錯的、覺得會吸引我們家那口子的,姊姊我才會「騙」我們家那口子共享,這樣也能營造不少婚姻樂趣的,不是嗎?^^

PS..在<謝謝>裡很可愛、暗戀「Mr.李」的「Miss 宋」,這回在<不良情侶>裡一樣很搞笑,第1集是以媒人婆姿態出現,第3集則成了餐廳老板娘和婦產科醫生,搞了半天,她在戲裡是「有名的七胞胎」,哈~~就看看她還能「變身」那些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