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看韓劇〈仁順真美麗〉之故,再加上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指〈太王四神記〉裡的裴勇俊皮膚狀況都比其他演員白嫩又動人,因此被懷疑劇組偏心動手腳幫裴帥「加工」,讓我開始對韓國一些戲劇或電影的宣傳海報特別注意,這才發現這些海報真的都做得非常有意思。

 到底要怎樣的淚眼汪汪,才能吸引觀眾們的注意呢?其實,「海報」是最現實而直接能傳達整齣戲所要表達的內容的宣傳品,所以,觀眾們往往可以藉著海報的呈現,猜測或感受到作品裡的情緒及氛圍;我一向對悲劇的題材有偏好,所以仔細想想,還真是看了不少會讓人哭得浠漓嘩啦的電影或電視劇呢!

 以下是讓我淚腺分泌激增的韓國電影及電視劇,看看它們清一色的,海報上主角們的眼睛都「淚光閃閃」,相信多多少少都有經過修飾加工啦,但不得不承認,這些戲的故事都很能打動人心,對吧?


<PS..全度妍和黃政民主演的電影〈你是我的命運〉,兩個人都因這部片封帝、封后哦!>



<PS..大帥哥鄭雨盛和孫藝珍合作的〈腦海中的橡皮擦〉,看了沒哭的,應該是沒感情吧!>



<PS..另一枚帥哥朱鎮模今年叫好叫座的電影作品〈愛〉,就算是混混也是有血有淚的啦!>



<PS..這部〈悲傷電影〉也是破紀錄,最多大牌演員一起在海報上掉眼淚,呵~>



<PS..這是車承元和柳德煥的〈父子〉,他們流下的是親情之淚~>



<PS..這是我最近很愛的韓劇〈仁順真美麗〉,金賢珠、金民俊也是淚眼汪汪的,讓人看了也想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