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自己太誠實,
果然沒錯!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自己好像被JACK”騙”了.....

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我真是算得上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約到來沅的訪問,
但真的該感謝JACK的幫忙,
如果沒有JACK,
我想這個訪問永遠也不可能做得到,
因為我從其他韓國藝人經紀公司得到的回應都不見得好,
就連對小恬恬王子很好的濟光,
對於我要訪問慧喬一事都持保留態度,
顯然韓國經紀公司對旗下藝人確實是小心保護,
而我一直在想,
應該是知道我超愛來沅,
所以JACK才會那麼阿莎力地再三幫我確認時間,
而且來沅這種”龜毛”個性的人,
旁人是勉強不來的,
要叫他做不願意的事情,
他絕對是百分之一千地不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9/28能見到來沅像是一場夢,
給我感覺還像是”法外開恩”啦!

每次出現都像是毫無預警般,
來沅第一次的五分鐘訪問就是如此,
他突然跑出來,
突然坐在我的對面,
突然要開始訪問了,
我們四個人一陣手忙腳亂,
前35秒大家推來推去:你問啦!你問啦!
我的天啊!來沅一定覺得我們在耍寶>.<
最後還是浩根像唸稿子一樣開始發問,
來沅溫柔堅定的眼神,
時而望著我,時而看著浩根,
我則是不好意思地低頭看來沅的黑皮鞋,
心裡的OS是:來沅的黑皮鞋真好看..乾淨..亮亮..綁鞋帶的...
一抬起頭,
媽啊!來沅在看我!
他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
幹嘛一直看著他的皮鞋?!=.=
才問了五分鐘,
來沅又被叫回去拍廣告,
那麼忙碌要他抽空訪問,
我真是罪過啊!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事,
不是見到來沅,
而是看到原本說不會出現的JACK,
竟然意外出現在我們面前,
雖然只和JACK在台灣有兩面之緣,
但他真是個好人,
我們兩個一碰面就熱情地打起招呼,
連藍嵐都忍不住問我:這個就是跟姐姐很熟的經紀人嗎?
嗯....其實,真的沒有”很熟”啦!呵~~~
把該給JACK的東西交給他,
還把每樣東西都說明了一下,
JACK則是很誠心地解釋來沅真的很忙,
來沅也對我很抱歉,
也希望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和我做訪問,
但真的因為拍廣告的關係走不開,
而且來沅前幾天才去了外地工作,
一回來就接著拍廣告....

親愛的JACK啊!
其實根本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
也不用覺得抱歉,
要說抱歉的人是我才對啊!
都怪我自己韓文不認真努力學,
如果語言可以溝通,
我會親口說我有多麼的感激和多麼的抱歉啊!

來沅第三次又跑出來和我做訪問,
這回感覺沒有之前那麼慌亂了,
薇薇坐在我的旁邊,
還小小聲地跟我說:他好帥啊!
是啊!
來沅就是這麼有禮貌,這麼帥氣的男生啊!
聽到別人對他的讚美,
我也與有榮焉,
就像來沅是我家小孩一樣,哈~~
做完訪問,
我很厚臉皮的要求簽名和合照,
來沅很NICE都答應,
所以,我趕緊把要給來沅島的DV問候及簽名都做了,
接下來就是狂要簽名和要合照的時刻,
連JACK都忍不住問,
那些簽名的東西是不是都是我的....(又是只能以”糗”字來形容)

JACK要我自己把禮物親手交給來沅,
但來沅看到我做的台灣郵票.吃的東西都沒有太多表情,
只是一直點頭表示感謝,
但當他看到我送的紅酒後,
我突然發現來沅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笑容滿面,
果然是個愛喝小酒.釣魚的小老頭呢!=..=
匆匆”交待”完這些禮物後,
來沅突然嘰哩呱啦對著藍嵐說了一長串韓文,
只見藍嵐不斷點頭,最後說了”耶”(에),
來沅見藍嵐沒什麼接下去的反應,
竟然又用韓文提醒她什麼,然後向我比了個動作,
藍嵐才趕緊轉告我,
說來沅知道我明天要回台灣,
希望我十分ENJOY在韓國的假期,
明天回台灣一路順風等等,
原來,來沅剛才是要藍嵐翻譯他的話讓我知道,
感動!感動!大感動!
但,我明明沒跟來沅提何時回台灣啊?
他怎麼知道???一定是JACK跟他說的吧!

來沅又回去拍廣告了,
心裡有千萬個不捨,
索性拉了薇薇陪我在SAMSUNG外頭徘徊,
還當起了狗仔隊開始”偷拍”DV,
心虛的我還留下證據,
DV裡清楚地錄下我說的:天啊!他看到我偷拍會不會打我!?
反正,
我覺得自己的行為就是蠢到極點,
再度讓我覺得自己要兼顧記者和粉絲的身分,
真是兩難啊!

徘徊十幾分鐘後,
突然想起忘了向JACK要禮物,
剛好找到”藉口”再光明正大地折回拍廣告現場,
幸好薇薇還陪著我,
幫我一起跟JACK說明要禮物的事,
JACK想了想決定載我們回公司拿禮物,
走路去地下室取車的途中,
JACK還跟我說來沅曾經在COEX百貨裡辦過生日會,
呵~我們的話題果然除了來沅,還是來沅!

剛好碰到韓國的下班時間,
終於見識到韓國的塞車有多可怕,
JACK在車上也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開始和我.薇薇聊天,
問我第幾次到韓國,對韓國的印象如何,喜歡什麼,何時開始喜歡來沅等,
我覺得自己搞笑至極,
回答任何問題都能扯到來沅,
JACK則是聽了拚命幫來沅謝謝我,
就這麼一路上用韓文加上英文溝通,
真的很好笑!
JACK還問我書何時會出來,會不會有韓文版,
我則誇下海口打包票,
書出來之後會把來沅內容的部分翻譯成韓文,
當成明年來沅的生日禮物送給來沅和公司,
天啊!自己都說出口了,
就一定要做到啦!(壓力大.....)

終於有機會一睹來沅經紀公司的真面目,
果然是家迷你的公司,
來沅真的是最大”卡”,
JACK請我和薇薇到老闆辦公室坐,
還請我們喝了飲料,
結果,”騙局”就這麼開始了>.<
莫明奇妙JACK開始問薇薇年紀,
然後轉頭問我幾歲,
剛開始我要JACK”猜”,試圖想矇混過這個問題,
沒想到JACK態度十分認真,
就是要知道我幾歲,
最後我也只好十分認真的將自己的年紀再加上兩歲,
(韓國年紀是要加兩歲的,真是夠了!)
然後誠實地告訴JACK,
JACK果然是被驚嚇到,一直喃喃不斷說:不像!不可思議!
然後我心中的OS就是:媽的!JACK一定會把我的真實年紀告訴來沅,
真的不要活了!>.<
以後拿什麼臉見來沅啊!
更搞笑的是,當我反問JACK年紀時,
他只是回答:Oh,I am younger than you....
我嘛栽,哪有這麼賊的韓國人,
竟然只問女生年紀,自己的年紀都不說的,夠了!
看在JACK平日對來沅很好的份上,
算了,不計較了,就當我犧牲吧!

JACK約了KBS(好像是,忘了,這就是不當天寫日記的結果)電視台的經理談事情,
我看到老闆桌上有著一本一本的劇本,
難道是來沅要接新戲了嗎?好期待!呵~
不好意思打擾JACK太久,
因為經理也到了,
所以我和薇薇就告辭了,
JACK還是很有禮貌地送我們下了樓,
告訴我們地鐵站在那裡搭,
反正,就是個超級親切的好人,
而我內心則是滿滿的愉悅和感激,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的幫忙,
我不會那麼順利地見到來沅並完成訪問,
雖然你們都不見得看到我寫的網誌,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點名”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親愛的JACK,希望你下回真的來台灣給我請!
藍嵐,雖然我們在東國大學校園裡快吵起來,
但,我發自內心感謝妳和浩根,真的!
可愛的薇薇,妳真是個超級無敵的小寶貝,
如果沒有妳,我和JACK沒辦法談得這麼愉快,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用力把妳”搶”過來當女朋友,哈!
還有,最重要的,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來沅,
謝謝你讓我去探班,
謝謝你在這麼短時間內完成了我的美夢,
我會加油寫稿,努力認真寫稿,
真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