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動筆寫網誌心情前,
都會想想要給當天的心情下什麼標題,
而看到這篇我自己下的標題,
連我都忍不住要笑出聲來……
 
這幾天忙得很錯亂,
唯一讓我覺得最值得的,
就是去看了陳可辛導演的<如果.愛>試片,
而且片後還有陳可辛的座談,
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分鐘,
可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一直很欣賞陳可辛,
忘了什麼機緣下和他做了次聯訪,
我喜歡他誠懇、有內涵、認真回答每個問題的態度,
以及他回答問題時不急不徐的神情,
總之就是個超級棒的導演,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是習慣性都會去看他執導、監製的影片。

因為<如果.愛>香港總公司有投資,
所以這期雜誌就用了金城武和周迅的劇照當封面,
為了配合封面還要先發金城武新聞,
但因為好朋友有朋和張娜拉來台灣宣傳新戲<刁蠻公主>,
記者會和專訪全卡在今天,
索性熬夜將金城武的稿子寫完才去睡覺,
結果心不甘情不願的我,
還是不想直接回家就寫稿,
硬是看了兩集<布拉格戀人>才開始寫稿,
結果從凌晨兩點一寫就寫到五點半才能去睡覺,
天啊!快瘋掉了。

因為早上晚起時間來不及,
搭了計程車到台北車站接韓國朋友英美和有津,
然後再搭公車到信義新光三越A9館參加記者會,
但我想我是個很不像記者的記者,
因為整場我都是在跟有朋的FANS們鬼混,
不然就是用一口破韓文和韓國「聽蘇聲」的人胡說八道,
哈!就是這口破韓文,
竟然還害得我差點沒辦法和以前BMG的舊同事相認,
舊同事MICHELLE當了媽全變了樣,
讓我根本認不出來,
更好笑的是,
她竟然喜歡有朋,
特地買了花還很害羞地送給有朋,
結果來跟我相認才知道我和有朋是17年的老朋友,
馬上要求可否幫她,讓她和有朋合照,
有朋當然是同意啊!
但香港、韓國、日本的FANS全部都在,
怎麼在大庭廣眾之下合照啊?
結果我又運用了「特權」,
帶著MICHELLE進了有朋的休息室匆匆讓兩人合照,
圓滿達成任務!^^

傍晚被CALL回公司開會,
害我沒辦法和有朋FANS們去吃麻辣火鍋,
結果和英美約了在華納威秀碰面,
先把要問張娜拉的問題翻成韓文,
結果專訪從原本晚上八點半延到九點,
算了,都猜到了,
一定會DELATE的啦,
果然去了君悅飯店後,
中視的人又道歉說再延十五分鐘,
反正,我人都到了,能怎樣?
又是老朋友(有朋)的場子,能不捧場嗎?

因為語言關係,
有朋和張娜拉還是分開訪,
張娜拉先訪,
在英美的幫助下訪得很順利,
但我的錄音筆卻作怪,
竟然錄了五分鐘左右後顯示「FULL」,
我真的是@#$%︿&*,
只能聽天由命了,
希望英美可以記得內容啦!
之後輪到訪有朋時,
兩個人尷尬死地大眼瞪小眼,
愈是朋友愈沒辦法做訪問,
根本無法正經八百地問問題,
反正就是邊問、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最後也這樣「混」到結束,
但為了要等和張娜拉、有朋合照,
硬是在房間裡又多待了半個小時,
直到晚上十點才離開君悅,
叫計程車又因為司機烏龍等錯地點,
等車又等了半個小時,
英美跟著我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不過,還是覺得這是很充實的一天,
因為英美竟然覺得有朋很帥,
呵~因為,我是真的從來沒認真想過這個朋友帥不帥,
但,在我心目中,
最喜歡有朋的善良、有禮貌、對周遭人都很好的個性,
有這樣的朋友,我打從內心覺得光榮!

 











PS1…今天的標題,是腦子裡原本想到的人重要性的順序,但後來念頭一轉,又覺得這樣的排列順序,還真是對不起老朋友,所以還是調換了一下順序,哈!好朋友,我真的有把你放在心上,不然,我今天不會穿了一雙新高跟鞋去見你,結果,腳真是痛斃了!

 

PS2…寫了EMAIL給炫彬經紀人,但兩天他都沒收信,讓我心裡真的有點急,晚上八點左右,索性放膽就請英美幫我打電話去韓國給經紀人了,結果,是好運來了吧!哈!第一、經紀人還記得我;第二、他證實有讓炫彬來台灣的計劃;第三、時間不是聖誕節就是明年一月中旬;第四、經紀人知道台灣很多人愛炫彬,知道日本、香港都有FANS要來台灣,一直跟我道謝;第五、經紀人電話裡從頭到尾都很友善,看樣子,我還是要用高度喜悅的心情迎接彬弟的到來啦!希望好運繼續持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