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年沒見到來沅了。

自從三月不小心「拒絕」見來沅之後,
我已經超過六個月沒見到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想來沅想得兇,
我的個性又不像其他人,
會拚命的去找來沅的相關新聞來「止渴解饑」,
以至於每天都得要把「金來沅」三個字掛在嘴邊,
唉~~

今天,
莫明奇妙在辦公室裡自言自語,
「我覺得我得相思病了…」
同事牙齒發出好奇的疑問,
「好想來沅…」
結果同事們聞言立刻哄堂大笑,
紛紛問我:「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是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啊!真的有啊!
我好想去韓國看來沅和JACK,
管他們是在首爾還是在釜山,
我的一顆心就是想飛到拍片現場去看他們啊!

韓國經紀公司朋友告訴我,
只要我去韓國想訪任何一位韓星,
他都可以幫我連絡;
同業記者好友最近看了<宮>在瘋朱智勳,
一直慫恿我「陪」她去訪朱智勳…

不管要訪誰,
我只要我的金來沅…
不要和GINO弟弟傳緋聞,
我寧願和我的來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