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分享我最愛的來沅的祕密,
消息來源當然是:荷娜和我的韓國經紀人朋友啦!

談到來沅很乖,
喜歡「看」漂亮女生,
當然會和荷娜、經紀人朋友聊到來沅喜歡的女生類型,
荷娜說「來沅哥哥」喜歡的女生要很瘦、不能有小腹,
經紀人朋友則說,
來沅喜歡嬌小、不愛化妝的女生,
如此總結起來,
咱們家來沅應該鍾意「清秀佳人」類吧!

仔細回想「比對」一下我確定的來沅「女友們」,
嗯~~~
果然每一個都是素顏起來很漂亮的女生,
而且身高還真的算是普通,
我想,
來沅應該很享受女朋友「小鳥依人」的感覺吧!^^

一口氣「爆」了來沅的兩個「八卦」,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太~~久~~~沒「聊」來沅了呢!
其實說真的,
我不曉得這兩件事算不算得上是「八卦」,
我是覺得無傷大雅還蠻有趣的,
所以才斗膽寫在BLOG裡,
大家笑一笑,
然後可以多瞭解來沅一點,
千萬不要帶有色的眼光去看來沅或苛責他哦!^^

明天再繼續聊來沅的好朋友,
荷娜說要介紹「洪恩標」給我認識,
又是一陣超~~開~~心~~呢!呵~~^^

PS..荷娜幫杰倫拍的新歌<白色風車>MV,
最近在Channel V首播中,
聽說這幾天開始就要用力地在各大電視台打歌了,
希望大家能注意到荷娜這個可愛的女生,
也謝謝杰倫那天親切照顧荷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