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
來沅在韓國有一場聖誕PARTY,
是來沅韓國FAN CLUB「MIR」主辦的,
我真的、真的本來不想去參加,
但因為不少來沅迷一直來拜託我去跟韓國經紀人打交道,
向「MIR」詢問可不可為海外影迷保留座位,
再加上我「雞婆」的個性使然,
讓我最後一刻還是跳出來打了韓國長途電話,
在韓文老師的幫忙下,
終於順利幫中華地區(大陸、台灣、香港、新加坡)保留了30個座位。

但沒想到,
保留座位後就是苦難的開始,
我開始愛管閒事地幫台灣、香港、新加坡的FANS,
處理報名、給資料及匯錢事宜,
幸好大陸很有制序自行搞定了,
最後甚至我這裡還麻煩了大陸的負責人幫忙傳真打電話去韓國,
忙了兩、三天後,
台灣「來沅島」管理員願意接手去管,
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交棒,
因為我雜事實在是太多了,
又要忙著為12月底即將出版的書收尾,
又要分心去照顧荷娜,
最後有人願意接手去處理後續,
我當然樂得輕鬆愉快啊!

但錯就錯在,
我在要送出報名的名單前,
抵不過內心的掙扎還是將自己的名字給填上去,
沒想到中午才將名單送出去,
下午就接到韓文老師電話告知,
荷娜韓國經紀人表示要換掉現在陪在荷娜身邊的人,
也就是說,
從12月偶像劇進入正式拍攝後,
由本人每天陪著荷娜一起拍戲兼吃、喝、拉、撒、睡,
我很有可能23日根本去不了韓國,
甚至連來沅到台灣我可能都沒辦法去看來沅,
但,
即使為了1%的可能性,
我都願意賭上啦!
所以,
我也硬著頭皮拜託一個善良的來沅迷姊姊幫忙匯了報名費,
我告訴自己:
「不管到時候能不能去,
總是做好萬全準備才不會有遺憾嘛!」

以為一切都沒事了,
沒想到在「MIR」規定的最後匯款日12月1日的早上,
我接到一通電話,
要我去大陸那邊報名,
希望我把原本報名的位子讓出來…
這樣的要求讓我傻眼,
我當然要問原因和理由,
但說穿了就是有人臨時報名想去韓國…
這時候,
我真的火了、可能口氣也不太好了,
我承認我脾氣真的很直也不太好,
我不懂為什麼要我讓位子?
一直追問我到底會不會又如何?
我沒有享受任何特權啊!
我乖乖的跟著大家一樣報名,
我乖乖在規定的日期前交錢,
為什麼我要讓名額給不按照時間報名的人?
我當初順利要到30個座位,
11月27日早上「MIR」也貼出了公告,
為什麼還有人要考慮三、四天才決定要去看來沅呢?

我不知道「MIR」是不是還為中華區保留30個座位,
我也不想知道、不想管,
但我就是覺得我不想、也不願意讓位給別人,
大家可以罵我自私、罵我小氣,
但我喜歡來沅的心和每個人是一樣的啊!
我怎麼都想不通希望我讓的理由是什麼?
為什麼是我???

或許我喜歡來沅的時間比不上別人來得久,
但從以前到現在,
我喜歡來沅的心情並不輸其他人,
雖然我的工作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但我有自信從沒有做出「過分」的行為,
即使過去和前經紀人JACK熟,
即使每次去韓國都會和JACK碰面,
即使JACK詢問我要不要見來沅,
我都會視情況跟他說「不需要…」,
我的態度還曾一度讓JACK懷疑的問我:「妳是不是不喜歡來沅了…」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來沅,
我不喜歡的是「打擾來沅」,
我寧可選擇公開場合(電影試映會及記者會)去看看來沅,
做我覺得能「幫」到來沅的事,
即使是一點點也OK,
只要我盡過心力就好了,真的…
我真的也不在意來沅到底記不記得我…

在娛樂圈太久了,
看過太多藝人也經歷過太多人、事,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和脾氣常害了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刀子口、豆腐心」,
即使朋友勸我不要多管閒事、不要自攬麻煩,
但只要和來沅有關的事,
我就覺得自己禁不起他人所託,
能力所及我很樂意幫大家,
想想,
我可能上輩子欠來沅的吧!?
唉~誰叫我這麼喜歡他呢!?
如果還有下次,
我還是會「雞婆」的幫大家吧,我想~~~
但,真的不要再叫我讓…
因為,我也是真心喜歡來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