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別人的忙,
永遠是吃力不討好的一件麻煩事。

我一直都在想,
自己到底是雞婆還是熱心,
為了「幫忙」這兩個字,
我頻頻打電話到韓國去,
連自己的韓文老師都被我拖下水,
然後做了這些事情,
也不見得能得到別人的感謝和感激,
而更糟的是,
做事情的過程中總是一定會出錯,
我又是個超沒有耐性又怕麻煩的人,
導致一再出錯的情況下,
我就會開始脾氣不好兼發火。

為了來沅12月 23日在韓國舉行的聖誕PARTY,
韓國MIR一直不願意給海外粉絲保留座位的優惠,
一直到昨天晚上拜託韓文老師出馬,
然後「端」出來沅經紀人的名字以及我是記者的身分,
MIR負責人才允諾願意保留座位,
但接下來就是一陣手忙腳亂,
在大陸重覆報名的也有,
給錯ID的也有,
一大早起床就搞得我灰頭土臉的,
明明都跟大家說得很清楚,
要給在MIR的ID才行,
這樣MIR負責人才能核對身分,
怎麼還會有人給成暱稱呢?

一再出錯的結果,
就是我發了三次EMAIL去韓國,
搞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對方應該會覺得我很沒辦事效率吧!?= =+

所以,
幫助人雖然是快樂的,
但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如果沒搞好,
還會弄得滿身腥,
結論就是,
我常會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雞婆啊?????

「都是為了來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