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那些可愛的金楨勳fans,
要陪他們到林家花園去看尹恩惠,
因為他們當中有好幾個人是從南部上來的,
上回金楨勳來台灣時,
透過香港朋友認識了他們,
覺得他們可愛極了,
天真又沒有心機,
所以我還蠻樂意去探望他們的。

一大早十點多,
我就被手機給吵醒,
原來是金楨勳fan打來給我,
她們告訴我遇到了八大的副理,
副理跟他們說來沅12月底會到台灣宣傳<你來自哪顆星>,
所以她們第一時間就通知我,
讓我頓時睡意全消;
然後經過我打聽,
八大好像確定了來沅訪台的日期是12月20日到22日,
這樣算算也是對的,
23日剛好回去參加MIR的聖誔PARTY,
怎麼咱們家來沅這麼好"喬"呢!?
這麼早就可以確定訪台日期,
讓八大如此心安,
都說來沅是個超級乖的好孩子呢!
呵~~

今天如果有打給室長,
真的要好好的來確定一下這件事呢!
起床後的第一件好事,
真開心,
但,
我突然想到,
我的書好像要延要12月25日才出,
天啊!那我就不能親手送給來沅!????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