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五月才下檔的<謝謝>,韓國原版DVD隔了一個月就出來了,真的讓我蠻驚訝的,到底韓國電視劇推出原版DVD的「時程」是怎麼個安排法啊?那年初我也很愛的另一部戲<達子的春天>,韓版DVD怎麼還不見蹤影呢?聽說戲的版權如果掌握在電視台手上,那大概隔個半年,DVD就會推出,但如果版權是在戲劇製作公司的手上,那麼DVD何時會問世上架就沒個準啦!

 這兩天去逛我常「補充」韓國音樂、電影、電視劇糧食的網站「YesAsia.com」(http://global.yesasia.com/b5/Korean/Index.aspx),才發現至今還讓我發瘋著迷的<謝謝>韓國原版DVD不知何時已「悄悄」推出了,因為短期之內不會到韓國,再加上完全沒辦法忍受任何一分一秒多等待的時間,即使明知售價比在韓國當地買貴了幾百塊,但這時「張赫、謝謝、孔孝珍、徐信愛」等感性字眼立刻戰勝我僅存的1%的理智,我還是毫不猶豫地買了,而且順便把「Fly to the Sky」的第七輯「No Limitations」、「神話」金烔完單飛的新專輯「Vol.1 - Kimdongwan Is」也一塊兒買回家,也就是說我又要開始享受第三度重溫好戲和聆聽好音樂的樂趣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很愛「神話」,像我韓文班有個個性可愛又長得漂亮的「이안妹妹」,就是標準的「神話」擁護者。昨天上韓文課的「3分鐘speech」,4位同學中就有3位談的全部和韓國影劇有關的話題,想當然爾我分享的是日本行見到張赫的心情,新婚才一個月的「윤림」談的是她才剛看完的<朱蒙>,而「이안」聊的就是她8月要「奔」韓國看申彗星演唱會的事啦!

 「이안」真是愛「神話」努力不懈啊!記得也是去年暑假吧,「이안」特別飛到釜山看「神話」演唱會,其實真的該感謝「神話」的大恩大德,每次開唱好像都刻意選擇在放暑假,才能讓還在輔大用功讀書的「이안妹妹」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奔」韓國。不過,原本很愛ERIC的「이안」,去年暑假看完演唱會從韓國回來後,就突然成了申彗星迷,其中的「轉變」還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故事,讓老師和我們聽完後都哈哈大笑了很久。

 話說,「이안」去年到韓國看「神話」演唱會時,「神話」好像為了廣告代言之類的分成三組人馬在辦簽名會(握手會?!忘了,呵~~),但要參加得事先抽籤、然後再公佈是否入選及參加哪一組的簽名會,「이안」好像也參加了抽籤吧!也忘了她到底有沒有抽到,反正她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就跑到3個簽名會的其中1場去「湊熱鬧」,而那場出席的就是申彗星和當時手臂受傷的金烔完。都說長得漂亮、可愛是百分百吃香啦!「이안」憑著她會的韓文及長相,在苦苦哀求之下,現場工作人員竟偷偷的放了她入場,結果「이안」成了全場唯一被申彗星「抱抱」的女生,就因為她不知哪來的勇氣,勇敢表示自己是從台灣來的FAN,希望彗星「歐爸」可以抱抱她,咱們親切又有貴氣的申彗星立刻二話不說給「이안」溫暖的擁抱,讓「이안」當場感動得痛哭流涕,而彗星「歐爸」則頻頻溫柔地拍拍她、跟她說:「울지마!울지마!」(不要哭),就這樣,「이안」回台後就成了申彗星「歐爸」的百分之一千擁護者……

 記得,那陣子每星期上韓文課,「이안」都打扮得特別美麗,讓每個人都十分好奇,索性問她是不是在談戀愛,經她口中娓娓道出「韓國奇遇記」後,大家終於知道原來她正深深享受「熱戀申彗星」這件事,就連MSN上的署名都寫著:「오빠(歐爸),你讓我覺得自己是全場最正的女生…」,哈~~好吧!申彗星「歐爸」也算功德一件,讓從小到大未嚐過戀愛滋味的漂亮妹妹「이안」,真的著實沈醉在有如戀愛般喜悅的漩渦中好久好久,也讓我們這些同學們大飽眼福、欣賞了好一陣子「이안」美麗、精心的打扮呢!

 不曉得「이안」的故事算不算題外話,呵~~再回到姊姊我「敗家」買的<謝謝>DVD和兩張韓樂新專輯上。說真的,雖然我很期待<謝謝>DVD的到來,但我卻更渴望能看到「完整」一點的<謝謝>,何謂「完整」?其實就是所謂的「導演版」之類的吧!正如當初編劇李慶熙自己說過的,<謝謝>結局的時序其實差了整整一年,但可能是她沒寫清楚吧,所以拍出來的結局沒能讓觀眾「看清楚」,但在我個人來看,我覺得李編是謙虛,如果第16集大結局的時間可以再拉長個10分鐘吧!導演應該有能力將編劇想表達的東西,更完整、完美地呈現給觀眾才對。

 其實,長時間以來,除了金來沅演的電視劇和電影,我絕對二話不說會珍藏韓版DVD外,只要是我愛到極點的電視劇或電影,也都會咬牙心一橫買韓國原版DVD收藏,像<我叫金三順>已經絕版的第一版DVD和<狐狸,你在做什麼>現在都靜靜地陳列在我的韓劇收藏櫃之中,目前我正愉快地等待著<謝謝>、<達子的春天>也「入列」和它們作伴呢!^^



 至於等待許久、只聞聲響不見下樓的「Fly to the Sky」新專輯,一延再延後終於確定7月初要發了,即使一想到FANY整容的事,還是讓我覺得備受打擊,但想了又想,無論如何還是沒辦法不支持他們的新專輯,不過,看到新專輯的封面倒是讓我莞薾端詳了許久,那明顯的一胖一瘦到底哪個是Brain、哪個是FANY啊?!我實在是不敢「猜」耶,以前印象中「圓滾滾」的FANY變瘦了?還是一樣「圓」性不改啊?呵~~但我依然期待他們的新歌,甚至還很認真的思考,如果「Fly to the Sky」要開演唱會,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奔」去看FANY,只是FANY又接了新戲<我愛你>,看樣子短時間之內又有得忙了吧!而他和徐智慧小螢幕再度合作<我愛你>,看樣子依然是「愛不到」,因為男一可是大哥級前輩安在旭,FANY再怎麼說也不可能跟「安大哥」搶女人對吧?既然又得看FANY「愛不到」,那姊姊我就好好藉著這部戲再繼續適應他改變後的容貌吧!

 說真的,「神話」裡我最不在意的成員,首推ERIC、第二就是金烔完,姊姊我算不算得上是「另類」啊?自從金烔完也自白出道前就整過鼻子之後,我就開始無可避免地只要在電視上一見到「金館長」,就猛盯著他的鼻子瞧,瞧著瞧著倒也不覺得討厭或難看,反而還覺得俏俏的鼻頭挺自然、挺可愛的,也許是我過去少注意他的緣故吧!為了單飛出輯的「金館長」瘦了6公斤,昨天不但成為我韓文班上課時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大家都公認個頭不高的「金館長」變帥了,而且看了新歌「손수건」(手帕)的MV後,更是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本來就演過不少電影、電視劇的他,MV演技一流又帥氣就算了,歌還唱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呢!而姊姊我自從聽過Junjin、「金館長」單飛的歌聲後,真的非常認真的要說,主唱申彗星小朋友可以放心的去征服櫻花妹(師奶)的心,不用擔心「神話」沒有主唱了,隊裡可是有Junjin和「金館長」幫你「頂」著呢!呵~~不過,算一算,「神話」裡只剩萬人迷ERIC和可愛鬼ANDY還沒發個人專輯,我向來對萬人迷沒有興趣,所以,ERIC還是先去當兵好了,把接下來出個人專輯的機會先讓給可愛鬼ANDY吧!^^



<PS..「金館長」這張單飛的新專輯,有ERIC、ANDY、申彗星助陣,顯然「神話」團員之間的交情真的是好得嚇死人呢!搞得我也超期待這張新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