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最愛的《謝謝》,DVD和CD,張赫都幫我簽名了;還有我去日本看張赫的韓流羅曼蒂克演唱會日本DVD。這三件物品對我喜歡張赫這件事,特別有意義。>

「5月5日」,回頭才驚覺這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它是一個我很介意的男孩的生日,一個我到現在想起來心還會隱隱作痛的男孩,我18歲時真正的初戀;而2008年5月5日,我卻在台灣圓了一個在日本、韓國都沒有圓的夢,那就是在台灣見到了張赫。

 中午起床,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就發現一個好朋友傳來的簡訊,簡單的五個字「張赫在台灣」把我完全驚醒,直覺應該是今日的報紙寫了什麼,果然,在網路搜尋發現張赫真的祕密在5月4日抵達台灣要拍蕭亞軒的MV,而寫這條新聞的其中一個記者還是我以前在唱片公司任職時的同事,更巧的是,拍MV的導演跟我也算熟稔有交情,於是我二話不說打給導演,導演證實了他正在拍MV中,一個小時之後回我電話。


 等待的這一個小時,我完全處於莫名奇妙的緊張慌亂狀態,腦袋裡充滿了很多情緒,很怕導演一忙電話就索性「忘了回」,然後就有股衝動想奔去探班,但又怕自己嚇得腿軟,再度重演去年6月去日本的慘狀,於是開始撥電話給眾家親朋好友們,偏偏眾好友們不是在上班來不及請假、就是沒空,最後還是最瞭解我、深知我狀況的小朋友「阿P」,二話不說下午2點立刻跟公司請假,然後搭高鐵從台南奔到台北來陪我,真的是完全的超感動!!(PS..阿P,阿姐真的真的超愛妳的啦!套句朴忠栽在綜藝節目《情書》裡常說的話:완전 사랑합니다~XD~)

 導演真的很守約在一個小時後回電給我(PS..由此可知,我做人還不算太失敗吧!呵~),然後我也挑明了跟他說我想去探班,不過為了不要讓導演難做人,我告訴他去了不會打擾他們工作。直到下午4點,我才到達板橋拍MV的咖啡廳,一個圈內的朋友剛好家住附近、又剛好今日休假在家,更剛好也和MV導演熟識,我們就一塊兒打著探導演班的名義厚著臉皮去了,但事後朋友笑說她真的是去探導演的班,而我則是去探張赫的班,哈~

 下午雨下得超大,拍MV的咖啡廳並沒有把鐵門拉下來,一樓的落地大玻璃窗完全能將裡頭看得一清二楚,現場充斥的只有工作人員,完全沒有任何粉絲,但唱片公司還是幫張赫請了兩位保全,而其中一位「明星保全」偏偏也認得我,還主動跟我小聊了一下天,而事實上,為了不要打擾到拍MV及不讓導演難做人,我和朋友從頭到尾都坐在這家咖啡廳旁邊的一家泡沫飲料店談事情,偶爾拍MV換景及藝人換衣服、換妝時,導演就會跑來跟我們哈啦,反而我根本沒見著張赫幾眼。

 事實上,我只有剛到達時,見到張赫最久吧!他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襯衫、黑西裝、黑長褲,很悠閒(無聊?)地坐在椅子上翻閱雜誌,然後偶而看窗外下著的滂沱大雨,因為那時導演正在架燈光,初到的我也不好意思去跟導演打招呼,一直等到全部setting完畢,我才跟導演說我到了。而這場戲是拍張赫和Elva在咖啡廳門外階梯講話的戲,走出咖啡廳的張赫距離我好近好近,大概只有一百公尺吧…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的打量張赫本人,而且距離這麼近,完全不匆忙的…張赫留著拍〈不汗黨〉時差不多的長髮,皮膚好白好白,讓我超級驚訝的白,然後他不多話、好安靜,不過拍戲時非常敬業認真,這點連導演空閒時跑來跟我聊天時,他都讚不絕口的說張赫演技真的是專業的沒話說,即使是同一場戲要求重來,而且不管重來幾遍,張赫每次都可以演得跟之前完全一樣,總之就是個完全在演技上超成熟、超到位、超專業的演員,我想不管任何一個導演能跟他合作,都會覺得看到一塊「寶」吧!^^

 今天的我很幸福,除了因為看到張赫、而且是這麼近的看到張赫而覺得幸福,還有我竟然有四個朋友都相繼跑到拍MV現場來「陪」我,不但「阿P」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來陪我,還有個在板橋上班的朋友原本打算一下班就來找我的,後來知道「阿P」從台南上來才作罷的,但下班後去中和學完開車後還是再騎機車折返板橋來「看」我,讓我超感動的;還有個認識不久,但人超和善的張赫FAN「COKE」,她下班後跟我通了電話也從新店趕來「陪」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她們的友情相伴。

 因為現場完全無法拍照,再加上我根本沒想要帶相機,所以貼心的「阿P」特地跑到咖啡廳對街遠拍了拍片現場,也當是幫我留個紀念。但,今天是個很美好的一天,因為我一下子圓了去年的夢,拍完MV的張赫完全沒想到外頭有幾個粉絲是等他的,自己一個人步出咖啡廳,這幾個陪伴我的朋友們立刻一擁而上幫我要了好幾個簽名,「阿P」還幫我跟張赫說了幾句話,張赫則是很有耐性的一邊簽名一邊聽;然後跟著張赫回到飯店,張赫進電梯前,我是最後一個跟他握到手的,但要不是「阿P」的聲聲呼喚和催促,我依舊是那個裹足不前又沒種的膽小鬼,雖然我今天的狀態比去年6月在日本見到張赫時好很多…

 即使知道張赫明天離開的時間,但為了不再麻煩親朋好友們,我決定明天不去機場送機了,因為夢想一下子實現太多,真的會讓我覺得超級不真實,雖然我真的很希望跟張赫能講上幾句話,我想,他應該是「知道」我的,畢竟他看過我寫給他經紀人的email,哈~而這個交談的夢,還有某天能跟他面對面做訪問的夢,就留待以後吧,上帝已經對我太好,真的就留待以後吧…



<PS..這就是張赫今天拍MV的咖啡廳,在板橋,一大片一大片的透明玻璃落地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