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用進公司,
本來想努力寫該交的稿子和書,
沒想到洗洗衣服,
看看三順(金善雅)之前的電影”逃學威鳳”,
嘻嘻哈哈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傍晚,
弘祺MSN上狂CALL我,
說水果報的記者猛問我寫的黎明新聞,
說我寫什麼”罵”之類的字眼,
真是讓我沒由來火冒三丈,
雖然黎哥哥上周來六天,
我腦袋裡出現過想去看他的時間加起來可能不到10分鐘,
但怎麼說他也是在我心裡”住”了15年的哥哥,
口口聲聲叫他去”死海就位”,
但再怎麼樣,
黎哥哥在我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和重要性,
只是他這回來台灣演出太多叫人傻眼的脫序行為,
連我都忍不住要搖頭嘆息...
親愛的哥哥,你的行為可不可以可愛點,
讓我能在此時此刻多愛你一點,
內心也少拔河一點!?

為了”偷渡”來沅的新聞,
花了一大堆心思,
但坐在電腦前寫稿子,
手和腦袋都不聽話的想找,想看玄彬,
天啊,
這就是可怕的三石산식魔力,
叫我一天不看他都不行,
快瘋了,快瘋了...><|||

這樣好了,
來沅明天來台灣,
산식啊,
”借”我兩天的時間,
不不不,不用兩天,
只要28小時就行了,
讓我專心一意的去面對來沅吧!
拜託啦.....

下午和MIN及藝旂相約,
要出門了....

迎接完來沅王子後,
真的要專心寫書了,
就從我的산식魔力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