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學了四個月,
昨天那堂課卻讓我上得一肚子火,
每次只要前一次有事缺課,
隔周去上課就一定有可怕的考試,
是倒霉還是帶衰啊?
偏偏又碰上那個很不喜歡的代課老師,
交考卷時我就口氣不太好了,
看樣子老師也被我嚇到,
一度說考卷不用交,
只要憑良心自己改就行了.....
改什麼改啊!?反正我就是有聽懂也不會回答,
我的腦子是怎樣?打結啦?還是報廢啦?

開始羨慕起很多身邊的人,
他們雖然薪水不見得比我高,
但生活品質都比我好得多,
我幾乎每天都是睜開眼睛就要出門工作,
回到家裡打著寫書的名義看個兩集韓劇,
然後就倒頭大睡,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看韓文,讀韓文,背韓文,
然後惡性循環的結果,
就是上課跟不上,
有聽沒有懂,
糟糕到了極點,
難道我真的要把自己丟到韓國去,
才會徹底得覺悟嗎?
如果規定我,
每講十句韓文就給一頓飯吃,
我想,我一定會餓死得很徹底.....

工作的事超煩人的,
我發現自己真的太認真了,
主管上星期五在MSN上跟我說”能者多勞”,
這種論調我真無法接受,
有人有本事談超高的薪水,
但每星期都竭盡所能的在混日子,
然後每次再哇哇叫,
說自己題目多.好辛苦,
嘴巴叫得比誰都大聲,
難道會叫的就贏嗎?
不會叫的人就是個笨蛋,
要一直無止境的把自己掏空,
拚老命的做題目嗎?

愈來愈討厭當一個媒體人,
誰能救我脫離苦海啊?
這種看似人人羨慕的工作,
其實很苦的,
我現在愈來愈羨慕那種單純的影迷或歌迷生活,
要不,
回頭再去做唱片也不錯,
只是現在唱片真的很難做,
不會賣的唱片做起來也沒什麼成就感了,
但,仔細想想,
有時候當個媒體人,
才更沒有成就感,
挫敗感才更大呢!

PS...答應大小孩要去看他,
可是我卻沒有做到,
我向來是個不說謊騙小孩的姑姑,
這次是怎麼了?
我一直耿耿於懷,
日也想,夜也想,
想到煩死了,
想到心都痛了,
小朋友啊!姑姑不是故意要食言,
真的有太多太多太多的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