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因為日子真的過得很貧乏,
也不曉得有什麼事情值得記下來,
就任日子這麼無聲無息的流逝掉,
只是,
因為買了手提電腦,
把家裡弄成無線上網的超優環境,
就讓我更戒不掉上網的壞習慣,
每天就是一定要在網上看一下來沅,
彷彿已經成了例行公事,
呵~

看到<蘇格拉底先生>觀影人次突破一百萬,
心裡很替來沅開心,
之前擔心的問題似乎沒有發生,
至少來沅的演技如預期受到大家肯定,
這樣我就安心了,
至於他明年要接KBS新戲<神啊,你好>,
演一個類似阿甘正傳的智障角色,
不少人都擔心得不得了,
我反而一點也不替來沅擔心,
因為經過<蘇格拉底先生>這件事,
我已經發現來沅是個很有想法、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也很清楚自己要的、追求的是什麼,
所以我是百分之一千的支持他,
站在喜愛、疼愛來沅的立場,
我只想永遠的鼓勵他,
然後盡我一己之力幫助他,
這樣就夠了!

曾經讓我瘋狂一時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月中要在台灣播了,
玄彬弟弟訪台的可能性極高,
因為自己是<玄動我心>台灣管理員,
再加上和玄彬經紀人見過面換過名片之故,
老覺得自己也該對彬弟「負點責任」,
於是莫名奇妙就開始了和八大、BeautyCredit接洽的工作,
總覺得自己年紀一大把,
還在玩這些粉絲的遊戲,
想想自己還真是好笑 =..=
不過,我倒是一點也不覺得丟臉或後悔,
至少這樣的日子,
讓我覺得挺快樂無慮的,
因為我已經厭倦了過勾心鬥角、猜測多疑的日子,
我只想平順快樂的享受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情。

這星期會很忙很忙,
因為要寫信給玄彬經紀人溝通事情,
還要寫信給來沅經紀人談一月拍雜誌的細節,
而在我的工作內容中,
12月簡直是個快叫人崩潰的月份,
8日張娜拉要來台灣宣傳新戲<刁蠻公主>,
月中張東健要來宣傳電影<無極>,
月底還有金城武、周迅、池珍熙的電影<如果愛>,
再加上29、30日兩天RAIN要來開演唱會,
我想,我真的會忙到掛吧!

親愛的來沅啊!
雖然我12月沒辦法到首爾去,
但,我會努力、用心想念你的!

PS.韓國朋友告訴我,最近首爾下起大雪,氣氛好得不得了,
我本來就是愛死下雪、愛死冬天的人,
搞得我又超想去韓國的,
因為我也想要穿著長長大衣、戴著毛帽,
嘴裡喝著我最愛的「소주」(燒酒),
眼睛所及之處都能看到飄落的雪花,
然後用力大口呼吸著首爾冷冽的空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