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
韓國照舊又是頒獎典禮登場,
MBC昨天頒了電視劇的獎,
今天繼續頒音樂獎項,
結果,聽說玄彬受邀當頒獎人,
天啊!我又錯過了=..=

KBS和SBS今晚也都舉行頒獎典禮,
這兩台的獎項都超多的,
什麼人氣獎、NG獎,
反正就是獎項一大堆,
就像是豬肉攤,
大家開始「分豬肉」,
只是有人大塊、有人小塊罷了…..

我前陣子看了很喜歡的<布拉格戀人>也得了獎,
雖然全度妍沒有拿最佳女主角,
不過最後演技大賞給了她,
怪怪,
演技大賞都可以拿,
為什麼女主角不是她?
電視台可以「分」得再奇怪一點,
真是夠了!
不過,我最關心的金柱赫,
果然男主角是給了他,
證明我的眼光真的還不差,
<布拉格戀人>裡的金柱赫把警察演得帥呆了,
個性帥、動作帥、講話帥、表情帥,
總之,這個「警察」真是全世界最正義、最帥氣的NO.1,
就是無人能擋,
最佳男主角不給他還真是沒天良呢!
哈~~~~

聽說<豪傑春香>的韓彩英和在喜都拿了獎,
其實這部戲真的是蠻可愛的,
只是時間久了,
難免會讓人忘記這兩個可愛的男女主角,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戲裡的夢龍和春香真是純情極了呢!

雖然今年才開始瘋韓劇,
不過,
我發現今年不知不覺真的看了好多好多的戲,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還在半年前跑去學了韓文,
雖然韓文真的不太容易,
但,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有慾望想繼續努力學下去,
無論如何就是不想放棄,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許下2006年的心願:「希望我的韓文能學好!!!」
每天給自己用力的加油,
也期望身邊的親人和每位朋友,
還有我最愛的來沅、玄彬,
大家2006年都要(고….一定)平安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