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我在13日電影試映會上問的問題,
怎麼這會兒就變成來沅有感而發且高談濶論的內容?!

13日的<向日葵>電影試映會結束後,
我認真問了來沅一個問題:「如果現實生活中,你和片中的泰植一樣有本希望手冊,你會在這個手冊中許下哪三個願望?」
結果,來沅思考了一下回答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應該是希望幸福快樂吧!」

本來我以為這個問題為難了來沅,
但沒想到這個問題還真的讓來沅思考了一下呢!
因為我這兩天看韓國新聞發現,
在20日的日本影迷電影試映會上,
來沅自己表示除了希望<向日葵>電影能大賣外,
如果有一本希望手冊的話,
他會許下「愛得更多;變得更明朗;想出國自助旅行」三個願望。

來沅啊!
看樣子我的這個問題,
你還真的用心地思考了一下呢!
呵~~
本來以為我問的問題讓你為難了一下,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
我竟然能從媒體新聞上看到你再次「回答」我這個問題,
哈!
這種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奇妙呢!
我只能說,
來沅,你好樣的!
看樣子,我其實真的問了個好問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