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下午,是我最緊張也最喜歡的韓文課,因為我是個超級懶惰鬼,每次必定等到星期五晚上才會心甘情願坐在書桌前讀韓文、寫韓文作文,而且,每回還必定找足了各種理由,例如:還沒洗澡先來去洗個澡、為了蘊釀看韓文的心情就先來看個一集韓劇或看本漫畫…之類亂七八糟、自以為正當的「理由」,然後才會帶著「逼不得已」的心情開始翻課本。但,如果有人問我是不是學得很痛苦?我的回答是:「當然不會!我愛死韓文了!」所以,總歸一個字就是「懶」啦!XDD

 姊姊我上週的作文內容是<達子的春天>,下午上課拿回上星期交的作文時發現,親愛的老師給我在「이민기」(李民基)三個字上用紅筆圈了一個愛心,旁邊還附註了一行小字寫著「너무좋아!」(非常喜歡),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推薦老師看了<達子的春天>後,老師也被民基弟弟給迷到了。我的心裡真不知該喜還該憂,既開心有這麼多人喜歡民基弟弟,但又討厭一大堆人來跟我「搶」幼齒,好吧!只能說我自掘墳墓,幹嘛沒事拿<達子的春天>給老師看,搞得老師也加入這場「弟弟爭霸戰」,姊姊我年紀大了,還要揮汗殺敵,累啊!>0<(我覺得我好像被達子給傳染,也開始進入幻想的美妙世界囉,哈!)

 好吧!我知道大家等「八卦」都等得很不耐煩了,但,我每天就是要提一下李民基,不然我就渾身不舒服,想看八卦就得忍受被我「洗腦」,呵~~所以,我不介意有人跟我一起喊:民基最棒!民基萬歲!萬歲!萬萬歲!(我的韓文老師可是在我的作文評語裡直接讚美民基弟弟「최고야」,也就是最高、最棒的意思,走火入魔的程度應該跟我是在伯仲之間吧!哈~~)

 真的要來聊八卦了,而這件八卦和我們家看起來脾氣很好的金來沅「少爺」有關,千萬別以為我稱呼他「少爺」是他難搞,純粹是因為太佩服他的作為,所以姊姊我甘拜下風,願意心悅誠服的喊他一聲「少爺」啦!

 喜歡來沅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因為,來沅真的對粉絲很好很好。話說2003年台灣播<屋塔房小貓>時,來沅第一次到台灣來配合宣傳,當時邀請他的電視台為了善盡保護的職責,對粉絲們極盡阻擋之能事,但,據我所知,喜歡來沅的粉絲們其實都很安靜也很平和,和一般常看到的熱情瘋狂追星族大不相同,於是「意外」就這樣發生了。事件發生地點在來沅下榻的飯店,來沅從房間出來要外出,有兩、三個粉絲一看到他就湊上前去要跟他講話,結果電視台的宣傳拚老命的阻擋並喝阻粉絲,咱們家的來沅馬上「變臉」罵人,語氣有些凝重且正經八百地跟公關表示:「不要擋著我和粉絲講話!」

 其實這件事也不是了不起的八卦,但卻讓我更加「欣賞」來沅,每次看到他面對粉絲們真情流露的樣子,我就會覺得愛來沅的粉絲們真的好幸福,因為在他的心目中,粉絲們才是「第一」啊!(所以,來沅迷千萬不要再羨慕姊姊我可以常看到來沅,每次在記者會或電影試映會見到他,都是很「職業」的場合,來沅對我只是點頭微笑罷了,我也想好好跟他講話,但都沒有機會啊!><)

 經歷上述「少爺」動怒事件後,我確實發現電視台2005年二度邀請他來時,幾乎對粉絲們都採取放任的態度,反正電視台也知道來沅十分在乎粉絲,所以索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反正又沒有拿刀拿槍來綁架,不用太認真,免得又惹到「少爺」不開心啦!

 順帶一提的是,我發現來沅在韓國應該也是如此,不管粉絲們再多再吵,來沅身邊的經紀人通常都是面帶微笑「看好戲」(以前的JACK和還陪在來沅身邊的朱室長都是如此),如果來沅自己停下腳步要聽某一個人說話,旁邊工作人員絕對不敢催促他離開,我就曾經在電影登台見面會上,親眼目睹有海外粉絲送禮物給來沅,用英文慢慢跟來沅說,英文程度很爛的他還要粉絲貼著他耳朵再說一次,明明接下來隔半個小時還要趕去其他電影院登台,這位「少爺」就是不疾不徐、老神在在,當然更沒人敢阻攔或催他,所以都說金來沅對粉絲是超好的啦!不然,姊姊我怎麼會對這位「少爺」這麼死心塌地呢!?^0^



<PS..送上一張來沅少爺彈鋼琴的照片,可有氣質啦!聽說咱們家少爺最喜歡彈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