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說一切都是天註定啊!?每天起床,通常我都是先看台灣娛樂新聞的,昨天莫名奇妙先去看了韓國新聞,然後被我發現了「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如果沒有看到這則消息的話,現在的我已經訂好赴韓國的行程了;因為前晚我已經先發了email到韓國定住宿,打算隔天就要訂機票的,沒想到就在確認住宿回覆前,我決定先上韓國YAHOO看新聞,就這樣決定許久的行程起了可怕的變化…

 我應該算是那種「為達目的、竭盡所能」的最佳典範吧!呵~為了確定是否能如願見到張赫,我先「命令」家裡這口子去詢問他報社駐日特派記者,有沒有可能把我夾帶進這場活動裡…之後又想到,這麼盛大的活動,應該會有記者會吧?所以,又跟家裡這口子表示「如果能進去記者會,我可以不參加這場活動」…但,又怕日本人生地不熟,採訪環境完全不熟悉,根本不曉得能不能如願進去記者會現場,再加上記者會有可能在活動之前就舉辦,所以,今天起床後立刻決定找嫁到日本多年的好朋友幫忙查詢活動參加辦法。

 果然神奇的「日本太太」效率一級棒,不用幾分鐘,相關活動的網頁就找到了,曾到過西武巨蛋看棒球的她,還立即為我解說了各席次所在的位置,以及到達西武巨蛋的交通方法,最感激的是,同學主動表示自己是EPLUS的會員,所以可以幫我訂票,只要在開始賣票24日前告知欲購買的席位就行了。

 這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超~幸福,感謝親愛的同學「日本太太」,突然覺得妳嫁到日本去,真好,哈~善良的同學不住在東京,還表示我到日本後願意幫我「送」票到東京,天啊!妳怎麼這麼好啦?我給妳跪~~在此先叩謝~~(PS..親愛的同學,我知道妳三不五時會跑來我的BLOG逛,總算寫了篇跟妳有關的文啦,呵~~^^)

 以下是「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的內容:

參加藝人:池珍熙、車太鉉、張赫、尹繼尚、孔侑、趙寅成;(歌手部分)「神話」李民宇、申彗星、JUNJIN、SS501、金楨勳、Lyn、Battle、Xeno
時間: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下午4:30(下午2:30開始入場)
地點:埼玉縣西武巨蛋球場
票價:VIP日幣25000元,SS日幣15000元,S日幣10000元,A7000元
開賣日期:2007年5月24日

PS…明明開賣日期是5月24日,怎麼VIP區的位子已經賣光光了啊?天啊!有沒有這麼瘋狂啊,我又再次佩服櫻花師奶們的消費能力,一張VIP區的票就要台幣將近8千元啊!不過,想想,全場活動進行時間是4小時,等於看2場演唱會的時間,這樣算算,真的是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