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張赫拍〈龍舞〉很辛苦、很用心、很努力,但他很好

 『
原來Say YES」這麼讓人錯愕』,真的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張赫很好、沒有受傷PS.但姊姊我卻身體微恙,= =+),有特地透過老師向經紀人表達台灣、大陸FANS很關心張赫的心意,經紀人收到,會轉答給張赫,只是,電影〈龍舞〉的拍攝行程有異,殺青時程要延後,張赫可能又得在新加坡待一陣子了

 昨天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每次一碰到下雨天,公司裡就變得特別的悶,悶在公司一下午的結果,就是過了12點之後,頭開始隱隱的作痛,直到半夜2點半吧!我家老公來公司接我回家,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突然一股腦兒全湧上來,我虛弱地跟他說:「我可能又需要刮痧了吧」,老公則不以為意的對我說:「妳身體太差了,應該好好調一下吧!」
 其實,我真的是常「中暑」,直到大概2個月前看了一篇報導,我才開始懷疑自己其實不是中暑,十幾年以來的症狀是「陰暑」。什麼叫「陰暑」?就是體內累積了很多濕氣無法排出,而表現出來的症狀就跟中暑是很像的,所以每次我頭痛欲裂時,都是以刮痧來解決。認識我之後,老公才知道「刮痧」這回事,他也向來很討厭我三不五時央求他幫我刮痧,他也一直不相信這個傳統的民俗療法,真的會達到「治病」的效果,但昨晚,老公看我比以往虛弱,主動表示要幫我刮痧,果然,「結果」連我自己在對著鏡子看時都嚇了好大一跳,真的超~~嚴重的,那個紅的顏色,天啊!還真不是普通的誇張。

 照例4點多才躺下,還因為突然恢復了一點精神,和老公在臨睡前時閒聊了一下,然後就一夜好眠早上十點半,被手機鈴聲吵醒,故意放縱自己不起來接電話,後來轉念一想,這個鈴聲是特殊設定的鈴聲,表示應該是某個重要的人打來的吧!再突然想到,韓文老師說今天早上會和張赫經紀人通電話,我立刻從床上「彈」起來,果然是老師打來的電話,還傳了簡訊要我回電給她。

 回撥電話後,電話那頭老師先跟我道歉,因為她一向知道我的生活作息,在11點前我有50%的可能是還在和周公密會中,呵~接著第二件事,老師就告訴我,張赫本人已經同意我的採訪了,而且是「絕對沒有問題!」。過去二個月來,我幻想過上百次張赫如果說「YES」時,我的反應會是如何,肯定是興奮難抑的情緒中,帶點激動、想落淚的感覺吧,但沒想到,今天聽到老師轉告我,張赫說「YES」時,我的反應竟然只有「錯愕」,真的是只有「錯愕」二個字可以形容說真的,雖然大家都安慰我、給我打氣,說張赫是個超級好人,絕對會同意我的採訪邀請的,但我一向是個「悲觀主義者」,凡事總是「只」想著最壞的,所以當遇上「最好」的狀況時,我的反應往往都是「錯愕」、「毫無真實感」,甚至還包括了「無感」;而興奮的感覺,直到我掛下電話後,打給當初陪我一起去日本,幫我遞了禮物給張赫的好友「阿P」時,電話那頭傳來她開心的尖叫聲,那聲尖叫,就在那一瞬間點燃了我興奮的細胞,我整個人才開始覺得喜悅了起來。

 最近有「聽說」張赫在新加坡拍戲受傷,所以特別透過韓文老師向經紀人詢問這件事,並表達關心之意,但經紀人一聽到的反應就是:「沒有!」,但台灣、大陸FANS的關心,經紀人道了謝,表示會傳達讓張赫本人知道。PS.各位廣大的張赫迷們,我的韓文老師真的很棒吧!大家要一起來感謝她哦!^^

 張赫本人答應我的採訪邀約後,接下來要解決的就是「時間」問題。經紀人表示,電影〈龍舞〉的拍攝行程有變,殺青時間將不會是九月底吧!而確定的拍戲時程,要到本周六才會出來,所以,又約了下星期一或二再通電話約採訪碰面時間。

 而我之前寫給經紀人的EMAIL中,也一直表示我願意寄第一本書給經紀人及張赫本人作參考,請他們參考評估後再回覆我,是否願意接受我採訪,但老師和經紀人通了幾次電話,經紀人從來沒提過這件事;可能是我「處女座」的個性使然,我一直認為這是該有的誠意和禮貌,畢竟經紀人和張赫並不瞭解我,我們素昧平白,沒理由這麼簡單就答應我才對,因此我一直「提醒」老師要幫我主動向經紀人表示,我願意寄第一本書給他的心意,而老師今天終於記得這件事了,所以,經紀人表示如果我要寄書過去,就寄到「Sidus HQ」就行了

 啊!這個好消息,讓身體微恙的我,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我真想開心的大喊:「
줗은 아침(美好的早晨)」,對我來說,這才開始的一天,真是美好啊!823生日當天許下的願望,相隔不到半個月就實現,讓我開心的想對雙手合十、滿懷感激的說:「主啊!我感謝祢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