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說真的,南相美除了那張臉長得還算漂亮外,我覺得演技、身材都算不優耶...>

 要跟大家道歉,早前一直以為來沅主演的電視劇〈食客〉的女主角已經確定是金亞中和韓恩貞,當時心裡還一直納悶,怎麼有「大牌」新科影后要主演的戲可以新聞少成這樣,難道被咱們家來沅給傳染了「低調」個性?結果答案揭曉,13日的韓國新聞這回正式確定,〈食客〉的女主角是南相美,9月17日真的要開鏡拍攝了…

 如果我說,〈食客〉是我有始以來見過最多變數、最不確定的戲,應該不會有人持反對意見吧?從去年底,我就聽說來沅要主演〈食客〉這齣電視劇,但開拍日期從去年底延到今年初,再從今年初延到七月、八月、九月,這回終於不再「放羊」,這回真的、真的是要拍了;至於女主角人選,也從去年首次出線的徐智慧,再變成金亞中,現在製作公司「最終協議」確定了是南相美;最後,從第一次知道有〈食客〉這部戲,我一直聽到會是在MBC電視台播出,但沒想到連播出的電視台都可以變來變去,曾一度聽到是別家電視台,但傳得最多的還是「MBC」,不過,也是到13日的韓國新聞才知道目前最正確的消息是︰「製作公司JS  PICTURE工作人員透露,〈食客〉將在2008年上半年播出,具體還沒確定哪家電視台。」

 從以上的事證,真的可以看出來,〈食客〉到底充滿了多少變數和未知了吧?!我一直在猜,來沅從去年的電影〈向日葵〉後,就一直在家當「閒人」,感覺上就是一直在等這部電視劇開拍,雖然從來沒問過,但,我就是覺得來沅應該對這部電視劇充滿了無限的期待,所以寧願在家「等」將近一年,任開拍時間一延再延,然後什麼其他的戲都沒接,彷彿就是專心一意地等著這部戲隨時對他招手似的,但這樣的等待值不值得,誰也不曉得,屆時收視率、製作品質、演員們的演技,就決定了這部戲的好壞與生死吧!

 本來滿心歡喜,以為這回〈食客〉女主角是新科影后金亞中,來沅終於可以擺脫「旺別人」的命運,但13日韓國新聞卻再次打碎我的夢想,什麼人不好選,竟然選了個「木頭美人」南相美當女主角!?說真的,南相美在上一檔主演的電視劇〈犬與狼的時間〉裡的表現,已經讓我只能用「糟透了」來形容,我甚至覺得她的演技還不如戲裡的童星小孩來得佳,和李準基、鄭京浩兩位帥哥搭檔,簡直就是浪費又沒火花,要不是製作團體強、李準基及中生代演技好,我幾乎覺得南相美會毀了〈犬與狼的時間〉,也因為這樣,南相美成了很不合我心意的一位女演員。

 而〈食客〉的製作公司,最後「千挑萬選」竟然挑中了南相美,我真的很想大喊:「為什麼?」,我真的一點也看不出選南相美的原因跟理由,只能說南相美真的好運到嚇死人,前一檔戲有李準基一肩挑起收視率的責任,這檔〈食客〉則繼續舊戲重演,顯然金來沅還是那個得一肩挑起收視率重任的人…以為金來沅和金亞中的組合,終於可以讓來沅擺脫「旺別人」的命運,沒想到最終依然難逃劫數,好吧!上帝告訴我們,來沅是福星,永遠只能「旺別人」,就當做善事吧!而〈食客〉到底會怎麼樣,大家就多祈禱,來沅就自求多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