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來襲,
大家應該都很高興賺到了颱風假吧!?
我還是個苦命人,
必須在家寫一篇不想碰的稿子,
還得小心翼翼,
否則又要被告,
唉!都說記者難為了,
果然沒錯啦!

才一上線,
就有一大堆人跑來跟我MSN,
一邊幫同事燒”金三順”就索性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吧,
但,碰到個真實龍馬張大哥的屬下,
又問一次我是誰,
媽的!當初可是她自己要把我加進去的,
每次都問我是誰,
這樣是不是有點兩光啊?
結果我火氣來了,
就在MSN上數落了她一頓,
工作態度有問題,
識人也有問題,
都是沒有用心才會如此,
但後來想想,
我有什麼權利去批評人家?
既非人家的主管,更非人家的什麼人,
還真是個二百五呢!

這兩天在狂”趕”韓劇,
因為八月過了,
我的書的進度還是停滯不前,
看來,
我要編一個進度表才行,
不然書要到何時才能寫完啊?
難不成我十一月底要被告!?
房間裡在看”冬季戀歌”,
客廳裡在看”最後之舞”,
看得我索然無味,興趣缺缺,
裴勇俊.崔智友.池城.EUGENE四個人的演技比起來,
EUGENE還真不是普通的爛啊!
雖然她是我以前帶過的歌手,
但糟糕就是糟糕,
絕對不能留情的!
還有,
”冬季戀歌”劇情拖拖拉拉,
礙於時間關係,
本人幾乎用快轉帶過,
但,沒想到這部白爛的戲,
即使用快轉都會讓我看到掉眼淚,
這種感覺就像我多年前看”藍色生死戀”的精華版一樣,
明明覺得劇情很哈啦,
但眼淚就是會自己跑出來,
那時就發現”韓劇”是個很恐怖.很煽情的東西,
至今還是如此啊!

難怪我會對”金三順”情有獨鍾,
因為不論是台灣的戲.日劇或韓劇,
已經幾乎看不到像”金三順”這麼生活化.這麼可愛卻打動人心的戲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
身邊每個看過的朋友都說好,
也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
普羅大眾看戲的角度畢竟是大同小異的啊!

今天中午利用吃午飯時間看”浪漫滿屋”重播,
還是笑得好開心,
這部戲就是有種讓人看了心情莫名奇妙跟著HIGH起來的魔力,
明明就像小朋友在辦家家酒,
但就是怎麼都沒辦法讓人看了討厭,
慧喬可愛的打扮,RAIN嘟嘴吃醋的模樣,
看起來就像夏日陽光的果凍般可口又新奇,
呵~~~
不過,看重播時看到八大狂打”悲傷戀歌”的廣告,
讓我不由得開始擔心起”愛在哈佛”後半的收視了,
雖然”悲傷戀歌”很難看,
但金喜善.權相宇的卡司還是很吸引人,
尤其這部戲的前半部劇情走向還OK,
更是讓我對來沅的戲擔心不已,
寄望”愛在哈佛”能收視一路平安持平到結局,
不然,對來沅來說是一大傷害呢!

星期六”浪漫滿屋”男二金成洙要來,
把家裡有金成洙的東西整理一下才發現,
我竟然有他所有出道以來的演出作品,
三部韓劇”說你愛我”.”浪漫滿屋”.”玻璃畫”,
外加他演的一部電影”甜性澀愛”,
連他現在仍播出中的韓劇”律師”我都有OST,
天啊!啊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會不會去專訪時,
拿出這些東西以後,
害他以為我是他的忠實FANS啊?
難道又要重演訪趙寅成時的事件嗎?
不過,
如果金成洙像趙寅成一樣問我到底喜歡誰,
我還是會大聲的說:我就是愛來沅啦!^^

要乖乖寫稿,
然後努力看韓劇啦!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