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用<無名小站>不到一個月,
前陣子莫名奇妙發現自己網站裡竟然可以放歌曲,
當時我還興致勃勃地開始用了起來,
之後才赫然發現,
不知哪位善心人士推薦我成了<VIP金卡>試用會員,
期限雖然只有一個月,
但我已經夠驚喜、夠開心了,
看著規定條例上寫著:「空間 5000MB」,
天啊!要不要如此嚇死人的大啊???
於是,
本人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
就是死命開始「豐富」自己的相簿區,
明知道5000MB是怎樣都塞不滿,
我還是樂此不疲地在做這件事,
哈!
因為我真的想試一試,
到底5000MB可以裝多少東西在裡面呢?
我在想,
如果裡面可以放影片,
又到底可以放多少部電影和韓劇在裡面呢?

其實商人真的是很厲害,
就拿我的這個例子來說,
讓人試用一個月的VIP金卡,
先給人「豪華」享受的感覺,
然後一個月後再「打回原形」,
試用過後、享受過的人應該百分之九十都會忍不住掏錢升級吧!
連我也坦承真的很心動,
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所以,在這裡要做個小小的市調,
請問各位來參觀的朋友們,
你們喜歡在瀏覽相簿、網誌、留言板時都能聽到不同的音樂播放嗎?
誰又能再多告訴我一些升級成金卡VIP的好處啊?
好讓我不要再這麼猶豫不絕啦!
呵~~~



PS...因為空間很大,因為無聊,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張我覺得帥呆了的丹尼爾在2005年底MBC頒獎典禮上的照片,
他會得新人獎,我也是開心極了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